黄奕新疆会友心情大好 烤羊肉串架势十足

2015年07月28日01: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奕开心比耶 黄奕开心比耶
黄奕和友人 黄奕和友人
黄奕烤羊肉串 黄奕烤羊肉串
黄奕心情大好 黄奕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黄奕[微博]通过微博晒在新疆和友人的照片,并写道:“终于和我们的现代版活雷锋庄仕华还有嫂子合影了,新疆的水果是那么甜,羊肉串是那么的鲜美,还有这里的人们是那么热情,善良,美好!”照片中,黄奕身穿黑白花朵图案的镂空连衣裙,扎着马尾,非常的优雅,除了和友人合影外,还自己动手烤羊肉串,有模有样的,架势十足,全程笑容满面,心情大好。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依然光彩照人!”“加油、相信你是最棒的!努力做好自己!”(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奕新疆厨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