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谈球场打架事件:事后我们言谈甚欢

2015年07月28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咏麟 谭咏麟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中午,针对香港明星足球友谊赛变打架事件一事,当事人之一谭咏麟[微博]发微博表示“球场事球场了结,庆功宴时我们已言谈甚欢”。

  据了解,7月26日下午,在2015东海杯香港明星足球队[微博]30周年巡回赛中,谭咏麟、黄日华[微博]等领衔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与东兴队展开一场友谊赛。不料,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由于东兴队队员铲球动作过大引发了两队冲突,小规模冲突随后变成大规模群殴,最终比赛在终场前草草收场。

  谭咏麟微博全文:“各位我们部分队员因工作在身已经回港,多谢南宁及东兴的朋友支持;其实足球场上是英雄地双方求胜心切有肢体上碰撞在所难免,只要控制得住球员情绪很多事都可以避免发生!队长当然要保护队友我多次向球证投诉及告诉对手再这样下去我们会腰斩球赛,球场事球场了结庆功宴时我们已言谈甚欢;多谢市长手信!”(实习生Rachel/文)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香港明星足球队球场事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