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2015年07月28日02:31   综合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中国日报)

  北京时间7月26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兴市体育中心举办的2015东海杯香港明星足球队30周年巡回赛中,由谭咏麟、黄日华、陈百祥、罗家英领衔的香港明星队对阵东兴队。由于实力差距悬殊,上半场香港明星队就以6-1大比分领先东兴队,下半场香港明星队再进一球,比分变成了7-1。本以为比赛就要这样结束,但谁也没想到,在终场前12分钟两队爆发了冲突。冲突起因于东兴队队员铲球动作过大,铲倒了香港明星队球员,场边香港队所有队员马上冲进球场,小规模的冲突随后变成了大规模的群欧,就算现场解说员大声呼喊球员冷静下来,但也起不到任何作用。

  不久前,北京旋风美式橄榄球队与香港杀人鲸队进行的一场交流赛,就演变成了一场“拳击赛”。而这一次,又是香港和大陆之间的比赛,本是一场友谊赛,最终却因为打架不欢而散烂尾收场。东兴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已经开始变得暴躁,动作也越来越大。而香港明星队的这些明星们,都是有一些年纪了,面对对方无理的犯规和鲁莽的铲断,怎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据现场目击者回忆,双方一边打一边嘴里还骂着什么,而更有传出,香港明星队的黄日华还使出了一招“降龙十八掌”,把东兴队的三名队员打倒在地。

  解说员一直大声呼喊双方要克制、冷静,但依然无济于事。见势不好,安保和武警随后进场制止,提前中断了比赛。据悉,香港明星队所有球员随即下场拿行李离开球场,不给主办单位任何协调的机会。随后的招待晚宴,双方气氛还算融洽,并没有受到比赛中冲突的影响。

  香港明星队一直以公益慈善为主题,多年来筹资数亿元,影响力十分广大。本次与东兴的比赛是全国巡回赛的第二站,旨在加强于东兴足球的沟通,促进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打架?群殴?推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无论是香港明星队的这些大腕们,还是东兴队的队员们,都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足球就是足球,比赛永远是第二位的,足球暴力乃至体育暴力是所有人都必须坚决反对的。希望体育比赛的双方能够把友谊放在第一的位置,也希望这样的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

文章关键词: 黄日华足球谭咏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