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回应零花钱砸出上市公司:人家羞羞

2015年08月07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传王思聪零花钱砸出5个上市公司 传王思聪零花钱砸出5个上市公司
王思聪回应:人家羞羞 王思聪回应:人家羞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国民老公”王思聪用零花钱砸出5个上市公司,还因此“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干不好就回万达上班“的相关话题一度登上了热搜榜,对此,王思聪回应“你别发了啊,人家羞羞”。

  昨天,有媒体报道,王健林曾说“给儿子5亿上当20次,干不好就回万达上班”,思聪回应“5亿已被骗完,下次请早。”而实际上,貌似不务正业的王思聪已经砸出了5家上市公司,人家只是不在我们面前努力而已。”随后微博知名博主转发该微博,并说道,“网红小王不为人知的一面”,没想到,一向接地气的王思聪还回应了该微博,在下面评论道,“别发了啊,人家羞羞”。

  网友纷纷评论道,“思聪别害羞,你就是这么棒!”“卖什么萌,臭不要脸”“从来不显摆,就是这么低调,然而老婆们已经看穿了一切”。(实习生宋骁/文)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零花钱上市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