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传奇落幕 演技走心网友路转粉

2015年08月07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恒《华胥引》海报 张恒《华胥引》海报
张恒照片 张恒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人气作家唐七公子原著改编的古装玄幻大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凄美收官,落下帷幕。片中每一位人物的命运流转都分外虐心,可说是“一曲悲歌尽,浮生或余歇”。由“塞娅公主”张恒[微博]所饰演的陈国皇后刘氏,因命途多舛演技走心,让网友纷纷“路转粉”“黑转粉”,上演逆转好戏。

  造型被称神似“巫后” 演技走心扣人心弦

  据悉,由张恒所饰演的陈国皇后在片中有好几套造型,初次登场所穿镶绣金纹的黑袍与墨绿披风,就被赞华美精致,与《仙剑奇侠传》中的“巫后”青儿神似。剧情后段更被证实,刘皇后的确也能驱巫术,擅下毒蛊。张恒用精湛演技演绎出一位与众不同的“皇后”,她的“恨”是以爱之名,她的“爱”又被身边最亲近的人辜负,令人唏嘘。不同阶段的不同情感,需要用微妙的神情动作去驾驭区别,张恒的走心表演完全可以用“扣人心弦”来形容。

  网友路转粉 呼唤辣妈再出新作

  对于这样一位让人“爱恨交织”的多面皇后,网友纷纷称自己“路转粉”,表示已经拜倒在皇后的“石榴裙”下,成为痴心小粉丝。曾经阳光迷人的“塞娅公主”如今变身性感辣妈,演技也愈加成熟精湛。网友也呼唤辣妈快点再出新作,别让粉丝等待太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恒演技传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