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赴藏慰问高人气爆棚 杨子全程陪同

2015年08月07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圣依倾情演唱《天音》 黄圣依倾情演唱《天音》

  新浪娱乐讯 8月3日,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慰问演出,与西藏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踏歌起舞,唱响幸福。著名影视歌三栖明星黄圣依[微博]应邀出席,以《天音》开场,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据悉,黄圣依赴藏演出期间,杨子[微博]全程陪同,并于隔日陪着黄圣依至大昭寺拜佛祈福。

  才旦卓玛、韩磊、孙楠[微博]、黄圣依、徐千雅[微博]、刘媛媛[微博]、巴桑、丹增、德西美朵、索朗旺姆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手和演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心连心”慰问演出,唱响了民族大团结的主旋律。 近两个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现场,黄圣依一亮相广场便被粉丝们围着拍照签名留念,寸步难行。伴随着前奏,黄圣依亲切地与拉萨的朋友们打起了招呼,并完美演唱了一曲《天音》,悠扬的歌声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值得一提的是,当天黄圣依虽然有着高原反应头疼,但是还是保持着高度的职业精神,完美的配合了完成了活动的每一个环节。

  此次黄圣依赴藏地慰问演出,杨子低调的全程陪同,几乎鲜与黄圣依同场亮相。次日,在拉萨大昭寺管委会拉巴主任的陪同下,与首都博物馆著名的佛造像专家黄春和先生及天珠传奇总裁张羽熙小姐一行赴著名的大昭寺拜佛祈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西藏慰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