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与古力娜扎公布恋情 两人绯闻不断

2015年08月10日10:48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晒图 张翰晒图

  昨天中午11点20分,张翰(塘主)在微博上发出一张与古力娜扎的拥吻照,公开与娜扎的恋情!微博中老鼠和猴子代表两人的生肖,表示“张翰爱娜扎”。此微博一发,网友们随即炸开了窝,评论转发早已双双破十万。虽说也有粉丝评论祝福,但各路黑粉还是占据了评论的主战场。更有网友讽刺满满地写道:“果然情伤最好的治疗办法就是再来一段感情。”事件中,无辜躺枪的还有郑爽妹子。反正只要是和塘主相关的话题,总会扯上爽妹子。这次也不例外,分分钟上微博热搜榜。更有网友表示,塘主微博表白,是欺负郑爽没有微博吗? 撰文:凌高峰

  先理一理塘主和古力娜扎的恋情

  这两人的绯闻从2014年8月开始就从没有断过

  2014年8月7日 张翰和古力娜扎就已经开始在微博上互动了,不过话题是针对《花少》的。古力娜扎还表示———电影合作不成很遗憾,期待与花少团“再聚”。这个“再聚”就很微妙啦!分明在说我们已经聚过了。

  2014年10月 张翰与古力娜扎被拍到在北京工体某酒吧玩到凌晨4点,离开后古力娜扎坐上张翰的车,一起返回她的公寓。外界纷纷猜测二人已成情侣。但古力娜扎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当日是很多朋友一起聚会,送到门口就走了。”而张翰的经纪人也否认,称张翰将娜扎送至家后就自行离开。

  然而这些说法都不能让粉丝们满意。毕竟,塘主才和郑爽分手4个月!于是,大批网友在微博中大骂张翰和娜扎,就此,古力娜扎的“招黑体质”显现。

  2015年2月12日 有网友微博爆料称看见张翰和娜扎同时现身酒店,且两晚都碰到张翰和娜扎。该网友写道:“和张翰同一个酒店,两天晚上都碰到他,第一天进电梯之后他拉着娜扎说我们坐下一部电梯,知道我们已经认出他,第二天,也是刚好在大堂碰到,四个人,张翰娜扎和另外两个不知道是谁,之后说了点什么,那种装大牌的感觉真的很讨人厌。”

  3月24日 张翰和古力娜扎被网友拍到同游巴黎,网友称在发现跟拍后,女方立刻独自朝前走,似乎相当避忌。而从张翰的微博看,他在3月23日还晒出一张疑似在国外的照片,似乎印证传闻。

  3月26日 张翰晒出的全家福照片更是坐实了与古力娜扎的恋情。眼尖的网友发现,张翰的衣服和此前曝光的一样,其中照片中张翰旁边的一条腿和网友拍摄古力娜扎穿的一样,黑丝的丝袜和尖头的高跟鞋。

  5月2日 风行工作室拍到张翰从北京赴横店为娜扎过生日。爆料称,当天两人一同吃饭,并一同回到酒店,整整一夜并未走出酒店,次日清晨张翰再驾车离开。

  8月4日 张翰和古力娜扎乘坐同班飞机前往杭州,两人为掩人耳目相隔半个小时相继抵达机场,两人都时刻看着手机,似与对方联络传情。

  反正,自从塘主和郑爽分手之后,就时常可以看到新闻爆出张翰和古力娜扎的恋情。但无论如何,两人始终对恋情守口如瓶,打死不承认,直到昨天塘主公布。

  塘主和前任郑爽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2013年8月,郑爽在《古剑奇谭》的发布会上承认整容,然后承认了和张翰的恋情。但直到2013年9月底,张翰才首次在现场承认了和郑爽的恋情!而且塘主当时说:谈恋爱是不需要公开的。然而,此次公开与娜扎的恋情真真是直接打脸。

  本以为郑爽主动公开恋情之后,两人会一直幸福快乐地生活下去。然而,随即“国贸长春”爆料称,张翰其实非常生气郑爽承认整容,因此两人关系迅速走低,据说每天都鲜少沟通。

  紧接着,2014年3月,媒体曝光两人发生情变,对此,张翰则否认称只是两人忙着拍戏,4个月未见面。要知道,“好久没见”4个字可是娱乐圈分手的预兆之一,比如此前陆川谈及前女友秦岚时,则回答:我们的确已经好久不见了。

  虽然,在2014年5月27日,张翰微博喊话,无论如何都只爱小仙女一人,但是郑爽还是在6月单方面宣布分手。

  而分手后,两人的新闻从没有断过。

  张翰只要传出绯闻,郑爽必然躺枪。当张翰和古力娜扎传出绯闻时,就被问到如何看待张翰的新恋情,郑爽则大方说“当然会祝福张翰”。

  而张翰却没有闲着,2014年11月就有网友爆料指责张翰为其粉丝贬低郑爽的微博点赞,被网友发现后心虚取消。连“国民老公”王思聪都转发并评论称:“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本来,随着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情不断坐实,这一切也都和郑爽没有关系了。但古力娜扎在《偶像来了》中的哭诉,却又硬生生把郑爽的粉丝推到风口浪尖。好像娜扎所有的招黑都是郑爽的粉丝做的。然而,微博上却有一种生物叫“自来水”。

  张翰公布新恋情,则又是硬生生把郑爽推到了热搜榜。连郑爽的粉丝都直呼:“不要再把郑爽和张翰扯上什么关系啦!

  这三个人的故事终于说完了,看到这里,有没有厘清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呢!不管以前的故事怎样,总之还是祝福塘主的新恋情,也希望我们的郑爽妹子可以早日找到心仪的那个他。以后就不要再把这三个人绑到一起猜来猜去啦!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翰郑爽古力娜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