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手写追星日记:和周杰伦见面像做梦

2015年08月09日16: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俊凯和偶像周杰伦 王俊凯和偶像周杰伦
王俊凯手写追星日记 王俊凯手写追星日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俊凯[微博]手写的追星日记曝光,王俊凯在日记中详尽描述了见到偶像杰伦的心情和受到杰伦青睐的激动之情,称“现在还像在做梦”。

  此前,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与杰伦的合影,周董请其喝奶茶的照片。让网友直呼“追星当如王俊凯”,不仅如此,周杰伦将为小三只量身打造一首校园风格的歌曲,而且这首歌曲的录制,编舞,mv拍摄都将由周杰伦的御用团队完成,前段时间,tfboys更是集体赶赴台湾,周杰伦还在三人舞蹈学习期间全程在场监督指导。

  而见完偶像杰伦的王俊凯还没从兴奋中缓过来,趁热打铁的手写了赴台见杰伦的日记,他在日记中写道,“知道自己从小到喜欢的偶像一整夜指导我们跳舞是怎样的心情吗”,

  没想到这个被千千万万人喜欢的小偶像在见到自己偶像的时候,也是难掩激动之情,小粉丝的心情呼之欲出!

  细数王俊凯的追星之路,从送专辑、签名、合影再升级到送奶茶,指导舞蹈,亲自操刀写歌。真的一部可歌可泣的追星经典剧,王俊凯也是当之无愧的追星楷模!(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王俊凯追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