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爆粗否认携新欢游大昭寺:爆料你妹啊

2015年08月09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子与张羽熙牵手游庙 一路上举止亲密低声细语 杨子与张羽熙牵手游庙 一路上举止亲密低声细语
据杨子称黄圣依当时也在现场,提前走了而已 据杨子称黄圣依当时也在现场,提前走了而已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全民星探爆料,有网友在拉萨大昭寺遇见杨子[微博]携一位美女亲密同游,而这位美女正是被传为杨子“新欢”的张羽熙。对此,杨子今日发表微博回应,此女确是张羽熙,但也有黄圣依[微博]同行,否认牵手,新欢一说,并对爆料者粗口相向,强烈谴责爆料者不负责任的行为。

  杨子在微博上写道,”圣依受邀参加参加西藏慰问演出隔日,由天珠传奇总裁张羽熙安排著名佛造像专家黄春和、圣依和我去大昭寺祈福;路遇俩路人跟拍,把张羽熙当成黄圣依,在其纠缠张羽熙合照之际,助理陪圣依先行入寺祈福,尔后这俩SB就到处发博爆料,所以,新欢你妹啊、牵手你妹啊、麻辣隔壁的俩SB、到处爆料你妹啊”言辞激烈的指责爆料者。

  此前,据全民星探报道,网友目击杨子当天,他身穿卡其色外套,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看起来如平常游客一般。

  相比之下,站在他身边的张羽熙则抢眼得多,不仅相貌与黄圣依非常相似,一身蓝色牛仔装扮更显得青春靓丽。据目击用户描述,杨子与张羽熙一路上非常亲密,两个人牵着手,不时低声细语,张羽熙更一副小鸟依人状依偎着杨子。于是该用户错将张羽熙认成黄圣依,上前向其打招呼索要签名,结果对方回答: “我不是黄圣依”,该用户才恍然想起,她应该是张羽熙。

  此番回应,与之前在真人秀《冲上云霄》发布会现场默认与黄圣依育有一子,还大赞她这么多年默默承受舆论压力很有担当的言论如出一辙。(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杨子黄圣依新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