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骑车到签唱会 身体力行环保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1: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5号。王力宏(听歌)穿着红色T恤,骑脚踏车来到以环保为主题的新专辑签唱会,为保护环境作了表率。阳光大男孩般的优质偶像,果然魅力无限,引来现场歌迷尖叫不断。

  环保是新专辑《改变自己》的概念。主要呼吁大家改变细小的生活习惯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力宏还介绍了环保常识,并演唱了主打歌曲,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看来把环保意识用音乐形式传达,再加上力宏的号召力,效果真的很不错哦。

  而新专辑的MV里面。设计了几个不同类型的角色,组成了虚拟的乐团。力宏觉得很开心,自己能做这样一个新鲜的尝试。

  解说:而接下来的签售活动。力宏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边给排成长队的歌迷签名,一边应付记者的采访。酷暑之中,我们的优质偶像真的很辛苦呀!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