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雯丽顾长卫新购豪宅曝光 与那英是邻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28 新京报
蒋雯丽顾长卫新购豪宅曝光与那英是邻居(组图)

两人的新居--某别墅区内的一幢二手独栋别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蒋雯丽顾长卫新购豪宅曝光与那英是邻居(组图)
蒋雯丽和顾长卫最初租住在六里桥附近一幢高层建筑内

  本报讯(记者卓伟) 今年在蒋雯丽顾长卫迈进婚姻殿堂第十二个年头的时候,前几个月他们喜迁新居,搬到了位于顺义天竺附近的被称为“明星部落”的别墅区。近日,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找到了他们十二年前的住所,位于六里桥附近的一套普通的小公寓,这套租借的只有三十平米的小屋当时就是他们的“婚宅”。

  房租几百元

  据媒体报道,蒋雯丽是在1989年底顾长卫的生日聚会上与顾长卫相识的,1990年顾长卫从日本拍摄《菊豆》归来时请蒋雯丽吃饭,结果被蒋雯丽婉言拒绝,1992年蒋雯丽在北影拍摄电影《神秘夫妻》时被正筹拍《霸王别姬》陈凯歌看中,请她扮演只有一场戏的小豆娘,又与顾长卫相逢,1993年初他们喜结良缘。曾有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在1993年—1994年期间,他曾经到过蒋雯丽和顾长卫婚后的家,那时他们住在六里桥附近一幢高层建筑内的一套小房子里,那套房子是他们每月花几百块钱租借的。

  当时蒋雯丽刚从电影学院毕业不久,虽然在恩师林洪桐的力荐下留校任教,但其实无书可教,她的工作就是拍戏,结婚后有很长一段时间处于无戏可拍的状态中,蒋雯丽经常在家里足不出户,不是读书就是看影碟,她最爱看的片子是《天堂电影院》,每看一次都会流一遍泪。

  老邻居没印象

  日前,记者几经周折在六里桥东南角的一片住宅区里找到了“太平桥西里的新婚楼”,十二年前顾长卫蒋雯丽的家就在这里。这幢楼建于1990年左右,经过十多年的风雨冲刷,这幢楼已呈现出老态,在一楼长长的走廊两边有几十套一室的小公寓,每套面积只有三十多平米,就是在这样的小屋里蒋雯丽和顾长卫度过了他们最初的“温馨岁月”。据住在这里的一位老邻居回忆:当年他在这里确实看见过顾长卫,顾长卫就住在一楼,平时生活很低调,因为顾长卫是拍电影的,长得又很与众不同,所以等到顾长卫后来出名了,他一看报纸上的照片就认出来了,而对蒋雯丽这位老邻居则没有什么印象。

  新“邻居”是那英

  今年6月记者到顺义采访时得知,蒋雯丽和顾长卫夫妇买下了位于温榆河畔的别墅区———某别墅区内的一幢二手独栋别墅,正在装修之中。虽然该楼盘已开盘数年,但园内每幢别墅的价格仍在400万—500万元之间。据记者了解,他们的别墅由顾长卫亲自设计监工,选材精良,装修费也在百万元以上,除了室内精装修之外,地下室还有一个很大的摄影间,院子里修了一个游泳池。据记者所见,蒋雯丽的别墅整修如新,楼下停着宝马名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平时蒋雯丽拍戏很忙,所以他们很少看到她,倒是经常看到顾长卫驾驶着宝马车开进开出,而那英家就在蒋雯丽家的斜对面。去年蒋雯丽与那英搭档一起主演了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而现在则是对门对面,成了邻居,不过那英在蒋雯丽搬进来之前就把别墅出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