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明星新年大许愿 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58 新浪娱乐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吕良伟 范冰冰 安雅 赵雪莲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杨欣 陈数 吴琼 胡雁 王莹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明星新年大许愿要事业要爱情也要Baby(组图)
李函曦 祖海 于文华 邹芮 谌蓉 吕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吕良伟(演员):《七剑下天山》卖到了欧美、日本和韩国,希望我的表现在国际上得到认同。一月中旬,我要到美国拍戏,希望在好莱坞有好的表现。新的一年,愿家人身体健康,希望老婆给我生个女儿。

  范冰冰(演员):2005年是我的本命年,这一年,忙得马不停蹄,拍了新电影,也出了新专辑,收获是沉甸甸的。新的一年,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都开心!

  安雅(演员):我的事业重心已经全面向大陆倾斜,最近在拍一部大陆戏。希望2006年有人向我求婚,能好好修练身心投入新的一年,希望我爱的人都健康,当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拍一部自己满意的代表作。

  赵雪莲(演员):刚刚过去的一年,拍了好几部戏,也播了好几部戏,有收获,也有耕耘。新的一年,事业上要求不高,想拍一部极其淑女的戏,生活上,希望爱我的人与我爱的人都平安幸福。

  杨欣(演员):2005年连拍了几部大戏,实在太累了,新的一年,想找个时间先美美地睡上三天觉,然后给自己放个大假,去环游世界,想和全家人一起找个街边咖啡馆聊天看街景,当然,有好的角色,我也不想错过。

  陈数(演员):岁尾年初,我的两部戏《暗算》《古城谍影》都开始在各地热播,我希望我的作品和我本人能被大家关注和认可,希望观众能够喜欢陈数。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安健康,工作上希望能再上一层楼,具体的心愿一是很想演一个“陈白露”式的角色,二是想拍部电影,生活上希望能够继续快乐、平和、自信,希望我的Mr.right早日出现,希望我和我的朋友们能继续相互支持、相互关爱!

  浦蒲(演员):2005年拍了很多戏,新的一年,希望合家欢乐,自己能说漂亮的英语。

  吴琼(歌手):新的一年希望能主演一出舞台剧,更盼望能有一个小宝宝,祝愿亲朋好友快乐幸福,这就是我的新年愿望。

  胡雁(歌手):明年继续“平安中国爱心中国行”专辑签售活动,现场捐款救助贫困生,另外还将参加西部母亲水窖等活动,5月份还要和慈善总会合作举办慈善音乐会,号召企业家多献爱心。总之是要把慈善进行到底。

  王莹(歌手):希望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希望家人朋友身体健康平安!

  李函曦(歌手):我的新年愿望是想买一个大房子,不是我自己住,我是想给流浪的小动物一个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些流浪猫啊流浪狗啊特别认我,见了我都特别亲,迄今为止我收养过的猫狗不下几十只了,平时我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收养流浪的小动物。平时不管走到哪,兜里都装着火腿肠,看到流浪的小动物就去喂,我觉得它们太可怜了,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心这些无辜的小生命。

  祖海(歌手):2005年最大的欣慰,就是这首《和谐中国》,新的一年,我希望能有新的感觉,新的收获。

  于文华(歌手):通过这几年的努力,2005年算是达到一个小高峰,一口气出了《百姓的事比天大》《美丽的雪山我的家》两个专辑、拍摄了十一首音乐电视,而且全是胶片的,也算创纪录了(笑),其中《百姓的事比天大》还获得了一个“中国民歌榜”年度最佳专辑奖,希望新的一年还有更好的发展。

  邹芮(歌手):事业上争取做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歌,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录了很多电视剧的歌,但演出大部分为了现场的气氛而唱别人的歌,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忙于和很多音乐人切磋,争取能有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作品;生活上,觉得自己已经慢慢成熟了,对待一切不如意都学会了坦然面对,新的一年,对待自己的朋友及家人都要努力做到更好,认认真真做好每件事情,像我那首歌唱的“每天我都笑着过。”

  谌蓉(歌手):新的一年,我希望家人朋友和我,都能开心顺利!

  吕薇(歌手):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吕薇,更加喜欢吕薇的歌。 邓鲁平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