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世界杯开战在即 女明星化身“足球宝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2 金羊网-新快报
世界杯开战在即女明星化身“足球宝贝”(组图)
张靓颖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今晚将拉开帷幕,足球被认为是男人的运动,而一群漂亮的女明星们则巾帼不让须眉地在这个夏天化身“足球宝贝”,坚决不让男人独美。

  张靓颖(blog)开专栏说球

  张靓颖除了会唱“海豚音”,谈起足球来也头头是道,今年世界杯她将为某媒体开足球专栏,用文字点燃世界杯的激情。张靓颖说四年前她几乎看完了所有的比赛,因为有中国队,所以格外兴奋,早在去年“超女”比赛中她就曾表示:“运动给我能量,音乐让我呼吸。”“凉粉”都知道张靓颖是AC米兰球迷,最喜欢的球员是卡卡,理由是他人长得帅,球也踢得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超女”总决赛的时候,“凉粉”把拉票的一个重要据点选在了AC米兰球迷的网站上。

  支持球队:阿根廷

  喜欢张靓颖的人,就不会不知道《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张靓颖说自己是阿根廷的球迷,于是在为拍摄“足球宝贝”系列照时,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阿根廷国家队的球衣。开始拍照,张靓颖纤细的小手竟能抓起皮球,一个又一个姿势,坐着、站着,半身、全身,变身名模在镜头前不断变换着造型,摄影师的一个想法,立刻就能变成一套套现代而时髦的动作。“明天早上6点就要赶飞机,状态不是太好,原本表现应该可以更好一些的。”

世界杯开战在即女明星化身“足球宝贝”(组图)
黄圣依

  黄圣依比真正的球星还要帅

  黄圣依近日性感出镜,专门为《世界波》2006世界杯杂志专刊拍摄了一组激情写真照片。在拍摄过程中,黄圣依演绎了一套凌空抽射、盘球过人、争顶头球等专业的高难度动作。摄影师评论说:“她出神入化的踢腿射门动作在我看来比真正的球星还要帅。”而黄圣依自己则说:“这次拍摄世界杯题材的照片对我来说很新鲜,以前从来没有明星接拍过这样的足球写真,看来我是中国第一个明星‘足球宝贝’吧?我很喜欢这种娱乐与体育新颖的结合方式。”黄圣依承认自己不是一个标准的球迷,但是每一次看球,她都会“感到很兴奋”。

  支持球队:不详杀手锏:激情活力

世界杯开战在即女明星化身“足球宝贝”(组图)
蔡依林

  蔡依林小贝超级粉丝

  蔡依林日前受邀出席世界杯的一个倒数活动,这让她兴奋不已。蔡依林表示虽然很少有时间看完整场比赛,但她还是很喜欢足球运动。

  支持球队:英国、巴西

  蔡依林特别欣赏足球帅哥贝克汉姆,所以英国队她是一定要特别为他们加油的,至于巴西队呢,她认为他们的球队向来很强,所以当然特别崇拜。

世界杯开战在即女明星化身“足球宝贝”(组图)
希亚

  希亚(blog)借光世界杯性感一下

  内地女歌手希亚的知名度并不高,但这个夏天因为足球,她却火了一把。早前希亚分别身着荷兰、意大利、巴西、英格兰、法国、西班牙、阿根廷七国的世界杯新款球衣进行拍摄。而且希亚的服装师对每一新款球略做了改动。使希亚穿上后十分性感。而且希亚还要求造型师,根据这七个国家的民族文化和球队特点,搭配不同的发型和发饰。使照片看起来既运动又不失时尚性感。

  支持球队:巴西

  希亚最喜欢巴西队,她说:“作为足球王国,巴西足球在世界足坛上占据不可替代的位置,他们纯熟的技术、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高人一等的足球意识似乎都是与生俱来的,他们的血液里充满了创造力。是他们让球迷们知道,原来足球可以这样踢!这是一个为足球而生的国度,足球在这个国家的影响力是无法匹敌的。巴西足球崇尚的是华丽的进攻,在进攻的过程中,不光要进球还要踢得漂亮。他们的足球风格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的球迷,在哪里桑巴足球的支持者都会不遗余力地为他们加油。巴西的历史上曾经给我们留下了很多令人难以忘记的名字,贝利、加林查、济科、苏格拉底、罗马里奥,这一次也不例外,而在过去的4年当中,巴西足坛又涌现了很多的新的世界级球星,这届德国世界杯巴西队的阵容更加鼎盛。新一届的巴西队,个个球员的名字让人们耳熟能详。在阵容中除了拥有罗纳尔多、埃莫森、卡福、卡洛斯、迪达等早已成名的球星之外,还有几个冉冉升起的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卡卡、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已经成为桑巴军团新的核心力量。”贺雅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