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央视世界杯打美女牌 足球宝贝成荧屏亮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0:20 新浪娱乐
央视世界杯打美女牌足球宝贝成荧屏亮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世界杯打美女牌足球宝贝成荧屏亮点(组图)

央视世界杯打美女牌足球宝贝成荧屏亮点(组图)

  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已经数日了,令我们惊喜的是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报导与上届的播报有了很大的变化,其中最大不同之处是每天都有漂亮的足球宝贝与我们一起看球。

  足球宝贝们穿着当日参赛球队队服,或是穿上参赛国家的国旗、队旗、花絮人物的卡通服饰和参赛国的民族服装等,参与了球赛新闻的报导。她们的动人的微笑、劲爆的模特
台步同新颖别致的服饰,给已往只有男主持一人独斗的沉闷场景带来了崭新的感受。

  足球迷们大多都是男士,他们对漂亮MM的加入都感受到了欣喜甚或愉悦,不难想到带有阳刚之气的足球抱在她们的怀中就象山与水、花与草融合在一起一样是那么的和谐赏目。

  谁说足球赛事之日就是女士们的恼怒之时,足球宝贝们的加入就是最好的反证,她们的激情展示了时尚女性与疯狂足球的共鸣,是女同胞们热爱足球、痴迷足球的精彩典范。

  与我们共享足球激情与快乐的足球宝贝们都是国内的著

名模特,节目是由百代流芳国际模特公司精心编排的,宝贝们身着的各国民族服饰也是由百代流芳国际模特公司为此届
世界杯
足球赛精心设计制作的,据了解在整个赛期内百代流芳将安排300多人次的模特参加世界杯足球赛的新闻的报导。

  有多少人在看足球?有人统计9日世界杯开赛的那一天,国内有一个亿的人在看中央台的体育频道的专题报导,人们热爱足球,自然也会热爱足球宝贝,因为她们为足球添上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