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捆绑星姐 厉娜脸庞明显浮肿口不遮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35 星辰看台
超女捆绑星姐厉娜脸庞明显浮肿口不遮拦(组图)

不管从哪个角度看,厉娜的脸明显浮肿了很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捆绑星姐厉娜脸庞明显浮肿口不遮拦(组图)
厉娜

超女捆绑星姐厉娜脸庞明显浮肿口不遮拦(组图)
超女对变性人和整容各有看法

超女捆绑星姐厉娜脸庞明显浮肿口不遮拦(组图)
前星姐亮相

  在很多娱乐活动中,其实有着不少的营销策略,7月8日,是湖南星姐报名启动日,吴薇薇、曹异、邹娜、韩剑文责无旁贷地到报名现场为选手打气,另,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赛区三甲也来到了现场,除了厉娜脸色明显浮肿等花边消息之外,更多的如何运做娱乐产业就让看者有了更清晰的眼光和思路。

  

娱乐新闻总让人乱花迷眼

  在8日的星姐报名现场,几名字前星姐风采依旧,各自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从事着相关的工作,以2005年的星姐冠军为例,曹异目前做着两档节,还不时外出参与公益类的活动,在美丽女人身边,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传闻,不过,到现场的几名星姐几乎就没人在乎风言风语,都希望能在工作中有更好的发展。

  最让人有想象力的一个事情是:前来助阵的超女厉娜脸色浮肿,很容易让人猜想到是不是还没有进入到超女全国决赛,精神松弛而贪图玩乐,率直的厉娜口不遮拦:“可能是我长胖了!”但是从天娱公司对签约艺人的工作安排来看,超女的通告很多,厉娜因为太累是很有可能吃完东西就休息,这样的状况对最后的全国决赛有着很极为不利的影响。

  星姐不拒绝变性人和整容者 超女各有看法

  主办方表示:今年的星姐选举,是不会拒绝变性人和整容者的,虽然现在的社会对这样的举动,都比较有宽容的态度,而长沙三甲分两种想法。厉娜被指问:“不如以你现在脸色浮肿的样子,你如果不满意,你会去做整容手术吗?”厉娜有时候会表现出不知该如何回答但是又一定要有个很好的说法的样子:“其实我最不满意的是我的身高,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听说可以接骨,厉娜有点怕了起来:“算了,我觉得我们的身体都是父母给的,自然一点也好,还是不要去做了。”

  张亚飞许飞想法又不一样:“我觉得有人想去变性,是他对人生的观看和看法。想整容的人就更容易理解,因为人人平等,都有追求美的权力啊。”

  厉娜在媒体面前说话时有时候要犯些小错误,有记者问她在全国决赛中最看好谁时,她当即就说:“看好我自己。”然后觉得不对了,赶紧又给记者说:“开玩笑的,其实我很看好程度赛区的乔维怡。”

  营销模式越发明显

  娱乐频道的星姐选举和最早举办超女活动,这都给全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超级女声也成为了2005年最为红火的一个选秀活动,成为了湖南的一个品牌,而这样的品牌就是从不断的活动中经营出来。

  经过好几年时间的累积和发展,湖南的娱乐业蓬勃起来,已经出现了不少的经纪公司,用自己的人力资源远比外请明星更为划算。

  7月8日的星姐报名现场,前星姐和超级女声的都是作为天娱公司的艺人亮相,这免除了邀请外地高价格的明星,何况超女和星姐名气也不算差,每到重要活动或者赛事,前一界产生的名气艺人助阵就是既有名气又节约费用的一个重要手段,在7月7日晚2006年超级女声成都赛区决赛现场,同样是如此操作。而今年的星姐选举之后,冠军也会走上同一条道路,作为女主角接拍娱乐频道的一部偶像剧,另外还会获得

豪宅一套,再参与到各种活动中。

  如果没有预计错,除了星姐和超女之外,湖南还会出现很多别的选秀活动,相比台湾,选秀活动还是少了很多,但是,这在内地娱乐产业还不是特别发达的情况下,这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