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男版李宇春”向鼎引男色口水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54 重庆时报
好男儿“男版李宇春”向鼎引男色口水仗(组图)

向鼎千姿百态的中性气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男版李宇春”向鼎引男色口水仗(组图)
向鼎千姿百态的中性气质

好男儿“男版李宇春”向鼎引男色口水仗(组图)
向鼎千姿百态的中性气质

好男儿“男版李宇春”向鼎引男色口水仗(组图)
向鼎千姿百态的中性气质 儿

  在上周六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第二场15进10的比赛中,被称为“男版李宇春”的来自重庆赛区的向鼎成功晋级全国10强,引发观众和网友一片哗然。两天以来,网友质疑的声音此起彼伏,称向鼎长得太过阴柔,根本不符合“好男儿”的标准,更有激动的观众打电话到东方卫视声称不淘汰向鼎誓不罢休。

  观众质疑

  “男版李宇春”不敌正版

  自向鼎成为“加油!好男儿”重庆赛区5强又晋级全国15强以来,对他的争议就一直没有停息过。“男版李宇春”成了他的代称,但是他的人气却没有正版李宇春旺。媒体和粉丝给李宇春的定位是中性帅气,但是“男版李宇春”向鼎给人感觉却是阴柔。观众对此表示无法接受,认为他根本不符合“好男儿”的标准。

  上周六,“好男儿”进行了全国10强赛,在出场华尔兹中,瘦弱的向鼎抬举女舞伴时仿佛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舞步也非常不协调。但他最终在诡谲的密室淘汰中成功晋级,质疑的声浪再次爆发。

  网友讨伐“假男儿”

  对向鼎的质疑,很多网友都表示他不像“好男儿”更像一个“假男儿”。一些网友发帖子称:“他留着长长的奇怪的发型,前额还有厚厚的刘海,瘦不啦叽,我实在搞不懂他哪里好了,谁来告诉我他凭什么获得这么高的人气?”还有网友更直接指出:“我觉得他看上去给人的感觉不舒服。搞不懂怎么会有人支持他的。这哪里是加油好男儿啊,作为一个好男儿,起码要有健康匀称的体魄和看上去给人舒服的感觉吧?”

  向鼎回应

  要做中国的李俊基

  昨日记者致电向鼎,但是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随后记者在向鼎的博客上看到了向鼎“不得不说的话”。

  向鼎在文中写道:“昨天从工作人员那里听到有人打电话去电视台,对我的外表又表示了不满。我觉得走‘中性化’的路线没有错,韩国的李俊基现在很红,而我们中国也应该有这样能够引领潮流、比较另类的新生代偶像。这种类型的偶像肯定和那些传统的想法有很大差距的。

  从比赛开始到现在,对我外表的争论一直都在。但外表都是天生的,长满肌肉的男人是男人、像我这样偏中性的就不是男人?我觉得,我的个性不比任何一个有着强壮身体的男人差!甚至更加男人!”

  比李宇春更真实

  对于网上有人说他长得像李宇春,并称他为“男版李宇春”一事,向鼎也在博客中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李宇春和我在很早以前就碰到过,我们也交流过。我自己觉得我要比她更真实,我的性情流露都是真实的,没有刻意过。都说笨鸟会先飞,我和梦想的距离,我会用努力来填补……托举舞伴,我知道这对我是个考验,但我花了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在训练,在别人休息的时候我也在练。”

  评委态度

  瞿颖 中性美男不能做情人

  评委瞿颖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外界普遍质疑的“好男儿”是在选男色,以及中性男、花样男当道这些说法,显得不以为然。在瞿颖看来,诸如阳刚、阴柔、粗犷、细腻等男性特质,不管反差多么强烈,她都很有包容性,关键是看选手在舞台上能展现多少出来。不过,当被问到“会不会选中性偏女性的男生做男朋友”时,她则给出了明确的回答:“可以欣赏,但不会选做男朋友。”

  高晓松 向鼎适合演“花木兰”

  日前有一篇文章叫《娱乐圈进入男色时代》,讲的就是时下流行的男人不再是高仓健式的硬派小生,而多是软弱清秀娃娃脸的新锐男人。

  高晓松认为,虽然向鼎外形很中性,甚至很“天造尤物”,“但表演很刚性,很有英姿飒爽的感觉,适合演《花木兰》”。而向鼎的粉丝也表示“卡通画里的男孩多数也只能是用漂亮来形容,而不是用帅气来描述的,他不过是在生活中的卡通王子而已,你可以不喜欢,但却不能抹杀他独有的气质”。张晓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