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陶红是个孝顺乖乖女 营造乐融融的大家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3:58 新浪娱乐
陶红是个孝顺乖乖女营造乐融融的大家庭(组图)

陶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红是个孝顺乖乖女营造乐融融的大家庭(组图)
陶红

陶红是个孝顺乖乖女营造乐融融的大家庭(组图)
陶红

陶红是个孝顺乖乖女营造乐融融的大家庭(组图)
陶红

  曾经凭借《生活秀》获得多项大奖的陶红,即将与李宗翰联手在新戏《笨小孩》中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

  从《生活秀》的风情老板娘、《康定情歌》的康珠,到《茉莉花》富有心计却得不到真爱的凄美女人,再到现在经历各种命运单纯善良的女孩,每一个角色对陶红来手都是突破,我们也非常期待她在新的演艺道路有一个全新的表现。

  作为演艺界备受关注的艺人,陶红不仅努力扮演好自己在影视剧中的角色,更是积极参加各种公益和慈善活动:为禁毒宣传;给奥运助威;参加“母亲中国”慈善晚宴,希望帮助贫困妈妈;代表明星给贫困大学生捐款……近日,陶红被中国慈孝网评选为中国演艺界十大孝星候选人。

  对公益和慈善活动的热心缘于陶红对家有一种别样的留恋之情。这和她很早就离开父母到外地求学有关。先在舞蹈学院学习,转而到中戏深造,那时她对父母是长长的思念和牵挂。中戏毕业后,陶红分到国家话剧院(当时叫青艺),她开始演话剧接拍电视剧,积攒了一些钱后,她就买了一个不大的房子把父母接到身边,用她的话来讲,父母在身边才像一个家!

  做演员的生活很不规律,经常拍戏到很晚,妈妈很心疼女儿,不论多晚,妈妈都要煲好汤等着女儿归来,只要门一响,妈妈就会惊醒跑去给女儿开门,看到妈妈大半夜跑来跑去,陶红很是心疼,于是她下决心买一个大一点的房子,这样父母就可以住在楼上,不用半夜惊醒了。

  陶红的新家装修好了,

客厅是米色的,因为这个颜色很温和,父母很喜欢。陶红的家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家庭,这个家里不只有她的父母,常来常驻的还有舅舅、姥爷和父母的一些亲朋好友。这时,陶红既是一个乖巧的女儿,又是一个热情好客的女主人,一但拍戏空档,她还亲自开车带这些老人们到北京周边转转,大家眉开眼笑,心花怒放!

  一天夜里,陶红父亲突发腹泻,她几乎是一夜没合眼守在父亲床边。第二天,疲惫的她又打起精神参加了中国慈善总会的“夕阳工程”的活动,作为爱心大使为关爱老年人的事业奔忙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