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选手再牵手 新生组合更出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15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选手再牵手新生组合更出彩(组图)

H&B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选手再牵手新生组合更出彩(组图)
阳光氧气组合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在全国十强比赛时采用了一个全新的赛制,就是“绝对再牵手”,进入风云PK台的四位选手经过21位大众评审的选择,票数最高的一位可以成功晋级,在剩下的和在以前淘汰的异性选手中挑选一位作为自己接下去比赛的搭档。8进7的比赛中,任曦娇小可人的放弃了自己原本的搭档朱锐,而是牵手了唱功十分了得的张伟,组成全新的“阳光氧气组合”,在7进6的比赛中全新亮相,一首歌就获得了直接晋级6强的入场券。

  

冰激凌组合止步再牵手

  在第一次“绝对再牵手”的环节中,“冰激凌组合”的梁琳获得选择的机会,面对唱功和舞台表现力都非常棒的马露和相伴自己一路的老搭档王冰,梁琳毫不犹豫就选择了王冰,“冰激凌组合”继续存在。

  在接下去第二场比赛中,“冰激凌组合”并没有给观众和评委全新的感觉,最后一直在PK台上难以翻身,最终双双止步全国7强大门之外。

  阳光氧气一鸣惊人气

  7进6决赛上演了一场“怀旧”风,组合们都拿出看家本领,十一长假放弃休息,把一首首经典老师练得非常好,也非常有感觉,很多观众都表示那场比赛让他们回想到了过往的那些时光。任曦和张伟组成的全新组合“阳光氧气”以一曲《我只在乎》你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以及观众的完全认可,直接进军到全国6强行列。当晚两个人的造型也是非常协调,搭得特别好,任曦紫色吊带配上白色公主裙,从不穿

高跟鞋的她首次尝试穿了有跟的鞋子,显得非常漂亮;张伟同样是紫色上衣配白色裤子,最亮眼的就是他衣服上的那张主持人口下的“渔网”了,阳刚之中不缺乏柔媚,把旁边的任曦衬托地更加小鸟伊人。

  情人未必老的好

  都说“情人总是老的好”,但从“绝对唱响”的比赛看来,未必如此。梁琳重新牵手王冰,让支持“冰激凌组合”的观众兴奋了一把,又可以看他们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继续唱下去了。然而接下去的第二场比赛让那些观众再也高兴不起来了,“冰激凌组合”遗憾出局就证明了这样一个规律,当一个组合走到最后的时候,已经意味着这个组合已经不能给观众和评委太多的精彩了,观众期望看到更多不一样的感觉,但再牵手后的“冰激凌”组合没有能突破这一点,退出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而H&B组合却是例外,当耿薇再次牵手寥绍俊的时候,很多人就没有担心他们会走到尽头,毕竟他们的组合是美女帅哥的组合,场外的支持率足以把他们拉回来,在以后的比赛中,观众也确实感受到了这个组合的进步和突破,他们抓住自己组合的优势,开始尝试新的风格,频频得到评为的好评就可以看出来当初他们的再牵手绝对是明智的举措。

  有新的东西最重要

  就这样的现象,记者采访了相关的评论家,专家认为在选秀节目中,一个选手要吸引观众的注意,就要有非常鲜明的特色,毕竟现在是讲究个性的年代,组合也一样,一定要给观众新的东西,才能把自己留到最后。

  组合也一样,一旦一个组合被推上最后的PK台时,就已经证明了观众对他们已经不是那么有期待了,这个时候要继续走下去,最好的方法就是另择佳偶,毕竟比赛讲求的是如何能走到最后,人情在比赛面前不是那么重要。

  另一方面,选择其他选手,两个组合并成一起,很容易在场外支持中获胜,因为以前是单个组合孤军奋战,现在有两个组合的观众一起支持了,2肯定比1大,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是最直接提升场外支持率的好方法。 零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