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演员李小璐新西兰破戒 平静是最真的享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5:20 新浪娱乐
演员李小璐新西兰破戒平静是最真的享受(组图)

日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员李小璐新西兰破戒平静是最真的享受(组图)
李小璐

演员李小璐新西兰破戒平静是最真的享受(组图)
李小璐

演员李小璐新西兰破戒平静是最真的享受(组图)
李小璐

  对于李小璐(blog)来说,一年工作的忙忙碌碌,难得会有机会好好放松休息!新西兰之旅像走进了一个梦境的世界!

  “转机转机,每两天我们就会转两趟,我可真是空中飞人了。前几天每天都泡温泉,后两天每天在天上飞,各种各样的飞,新西兰是世界上最多极限运动的地方,除了没来得及滑雪,我什么都试过了,厉害吧!”去全世界最高的蹦极地蹦极,当直升飞机穿越峡谷,
大自然真实地呈现在眼前,这个平日里文弱的小天使,这一次终于可以张开自由的翅膀,把所有美好都统统抱在怀里!

  李小璐说,在这个

梦幻国度里,没有人知道自己的身份,陌生的面孔却可以结识成为朋友!让这次旅行多了一份别样的收获。谈到当地的饮食,李小璐称自己是一个滴酒不沾的人,可是在新西兰的十天时间里,顿顿饭都会喝红酒和洋酒,大开酒戒的结果就是,看着眼前的美景,更觉得自己是飞行在仙境世界了。而每天变化丰富的西餐,也让李小璐在回国后胖了一小圈!

  李小璐这一次新西兰之行的另一项任务就是做导游,她说她希望能把自己旅行中的快乐分享给所有关注她的朋友们。所以每天晚上回到农庄,虽然已很累了,却还是要强打起精神来,把旅行的故事记录下来。那些滚热的字迹,流露着小天使纯美的心情,以及一份来自遥远国度的关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