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薛佳凝赶场录《今晚》 泪洒央视演播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55 新浪娱乐
薛佳凝赶场录《今晚》泪洒央视演播室(附图)

薛佳凝赶场录《今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结束《厨缘》拍摄的薛佳凝(blog),刚结束一个节目的录制,即赶去做客CCTV著名栏目《今晚》,第二次接受《今晚》邀约,薛佳凝与主持人高博(blog)已经是老朋友一样的熟悉。一个小时的节目录制从头到尾贯穿着轻松、快乐的气氛。

  秀演技泪洒演播室

  即将上映的《你一定要幸福(blog)》中,薛佳凝饰演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精神病人,而刚刚杀青的《厨缘》中,薛佳凝则扮演一个武功高强的导游。为了验证能否胜任这么多差距甚大的角色,薛佳凝被要求现场来一段哭戏。本来主持人想先设定清净,再让薛佳凝入戏,没想到一向以反应机敏著称的高博还未将清净说出,薛佳凝已经红了眼眶,泪水几欲夺眶而出。3秒种便完成哭戏,薛佳凝得到了栏目组的一致钦佩。

  落落大方秀歌技,坦言演戏最幸福

  现场除了展示几个武术动作外,薛佳凝应节目要求,唱自己最喜欢的歌。由于平时素有麦霸之称,薛佳凝先演唱好友刘若英的《很爱很爱你》,随即又唱了30年代上海歌曲,甚至还模仿了老唱片的声效。被问及近期几部戏中最喜欢的是哪一部,薛佳凝坦言“反差最大的是《你一定要幸福》,我最喜欢的则是《在悉尼等我》。”而实现从小夙愿——做演员的薛佳凝一句“演戏的幸福不是你哭了,你笑了,而是你用心感受了。”也表达了薛佳凝对工作的态度:用心体会,用心表演,用心感动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