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关礼杰排练太太也来帮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54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关礼杰排练太太也来帮忙

关礼杰排练,太太也来帮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踏入练功房看到的第一幕,不是关礼杰在练舞,而是他拿着小型的DV,在追拍一对舞蹈老师。

  一问才知道,这是要把舞蹈的内容拍下来,回家之后可以继续练习。

  趁着休息的时间,简短的采访了他,很健谈的艺人,对人的态度很真诚,讲起话来
滔滔不绝,言语间能看出其对演戏的热爱。说到跳舞,他很自信的说一定会勤加训练,而且会在舞蹈中加入表演的部分,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有吸引力。

  另外令人惊喜的是见到了关礼杰的太太,特意到上海来陪他练习,态度很温和,记者要求两人合照时便大大方方的站起来,抱在一起亲密的样子让人觉得很温馨。

  太太说比赛时也会到现场为关礼杰打气,希望这位混身散发成熟魅力的好丈夫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