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专题 >正文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还是换上运动鞋舒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6:16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贴身情报--还是换上运动鞋舒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blog)》初赛第四场战幕拉开,“江湖大佬” 徐锦江和前国家女排二传手诸韵颖也火线加入。

  在屏幕中常以反派形象示人的徐锦江,其实生活中是个铁面柔汉,他的妻子是他的贴身助理,两人夫唱妇随,亲密无间。接受记者提问时,他时不时看着妻子,以寻求帮助,这时他的妻子就挺身而出,为他回答问题,看得出夫妻二人关系很融洽。徐锦江坦然有妻子
在身边,他特别有安全感。也是因为有妻子的关心和支持,他才能从忧郁症的阴霾中走出。

  两人在教育儿子的态度上也非常一致,从小就培养孩子要有社会责任感,每天晚上都读书给小孩听,他们问小孩一个问题:“世界上有三种人:第一种是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第二种是贪婪的人;第三种是贡献多少就索取多少的人。你想当哪一种人呢?”小家伙毫不犹豫地选择第一种,小小六岁的年纪已经有远大志向,这和他们的教育有紧密关系。原来徐太太是当兵出身,怪不得会把他们的小孩教育成一个小战士。

  这回徐锦江要挑战牛仔舞,从未接触过国标舞的他以新人的姿态参加,即使被淘汰也没有怨言,如果要表演对决才艺,他会选择画画和书法,还是拿自己擅长的东西会比较安心!

  前国家

女排二传手诸韵颖虽然退役多年,但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的出现让人感觉她以前不是排球运动员而已一位模特,很会穿衣服,很会搭配,果然是美女。

  诸韵颖爱害羞,听说蒲巴甲(blog)也和自己一样要跳斗牛舞,就有些底气不足,嚷嚷着不要第一场就被淘汰。然后她拿出自己带的裙子要套在身上,其实她身上已经穿着衣服,直接套上就好了,但她看排练室人很多,就跑到外面人少的地方换。换好了一直问她的朋友:“这样穿是不是很奇怪啊?”得到大家的肯定评价后才放心开始排练。她练舞时,有三四台机器拍摄,搞得她很不好意思,一直在说:“哎呀,怎么这么多人拍我呀!”表情有一些害羞。

  175cm的身高让她的舞伴颇感压力,如果再穿上

高跟鞋就差不多和舞伴一样高了,节目组准备特意为她订做一双矮一点的舞鞋。别看诸韵颖身高高,其实她的脚很小,只有37.5码,和她的身高不符。从球场上转战到舞场,还是有些不习惯的,她一直和舞伴说:“哎呀,我忘记昨天的舞步了,怎么办?”看来还是需要时间来继续加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