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何琳“母亲水窖”活动亲历苦咸水井打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7:32 新浪娱乐
何琳“母亲水窖”活动亲历苦咸水井打水(组图)

何琳亲赴宁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琳“母亲水窖”活动亲历苦咸水井打水(组图)
何琳和当地居民合影

何琳“母亲水窖”活动亲历苦咸水井打水(组图)
何琳亲自打井

  新浪娱乐讯 昨天九点半左右,何琳飞赴银川,马不停蹄的直接坐了4个多小时的车到同心县的吴家湾村,参与“母亲水窖?爱心宁夏”活动。

  何琳一行抵达的村子之前经历了五年大旱,颗粒无收,全靠国家救济生活.听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第一天黄海冰(blog)去的那个村是最苦,村民住在洞里,小孩子没
见过香蕉,黄海冰他们带去的香蕉,当地的孩子们都是连皮一起吃下去的.当地村民喝的水是苦咸水,水中混杂着苍蝇,臭虫,羊粪什么的,人不能直接喝,要去60公里外的地方买一些水回来和苦咸水兑着烧了才能喝,即便如此水中依然有很多杂质,黑黑臭臭的.因为水质问题,当地人的牙齿都是黄的,人到60左右都拄着拐棍,腿骨都坏掉了.全国妇联领导、当地自治区领导、TDC与何琳一起捐赠了10万元的“水窖工程”款,慰问了乡亲们,何琳还亲自去苦咸水井打水,尝了尝,把带去的衣服物品都捐给了当地乡亲们.然后去村里的希望小学,虽然风很大很冷,但孩子们还是热情的列队在学校门口欢迎大家.何琳给孩子们分发了衣服、食品还有学习用品.慰问了学校的老师,还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合影,孩子们很喜欢她,为她画画,唱歌,和她一起做游戏.离开的时候,孩子们都对何琳依依不舍,何琳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只有知识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此次“母亲水窖爱心宁夏”活动令何琳觉得意义重大,更加注重保护环境、珍惜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关注贫困地区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微薄之力!

  此次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实施的“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旨在着力解决缺水地区特别是西部贫困家庭妇女儿童的饮水困难。项目实施以来,一些贫困家庭逐 步摆脱贫困,走上了致富路,“母亲水窖”行动也被写入国务院扶贫白皮书。此次“母亲水窖?爱心宁夏”活动中,何琳等人到宁夏同心探望当地贫困百姓、为“希望小学”捐赠之外,还会通过拍摄记录短片的方式进一步反映西部宁夏南部山区的缺水现状以及“母亲水窖”实施之后给贫困百姓生活带来的变化。

  文:小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