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橙天联手艾迴 陈好安室奈美惠有望当面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41 新浪娱乐
橙天联手艾迴陈好安室奈美惠有望当面PK(组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橙天联手艾迴陈好安室奈美惠有望当面PK(组图)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4日在香港开幕的ITU世界电信展,近日透露了开幕式的两位表演嘉宾,分别是来自内地的当红女星陈好(blog)和来自香港的著名吉他演奏家包以正,同时证实陈好所属的橙天娱乐集团公司,联合他们的战略伙伴艾迴集团,大手笔设展本次ITU世界电信展。

  作为一家娱乐公司,参加被称为“通信界奥林匹克”的ITU世界电信展,橙天此举颇为
引人关注。而与一贯的高调作风不同,此次参展ITU,橙天集团事先一直秘而不宣,参展的消息直到表演嘉宾的公布才浮出水面,如此低调行事,更为橙天参展ITU增加了几许神秘色彩,引来更多关注和猜测。

  关注一:陈好独享殊荣 献唱开幕式

  ITU世界电信展被称为“通信界的奥林匹克”,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首次在中国举办。承办此次ITU世界电信展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本届ITU极为重视,将于12月3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盛大开幕式。此次开幕式采用国际惯例,由ITU和承办城市香港特区政府分别选荐一名表演嘉宾,做开幕演出。

  而本届ITU将表演嘉宾目光锁定了演唱俱佳的橙天当红女星陈好,作为ITU选荐艺人献唱开幕式。据悉,陈好在开幕式上的演唱曲目将一改以往温和深情的曲风,以快歌主打。

  关注二:橙天&艾迴联手设展 中日大牌同台PK

  据悉,艾迴?&橙天是今年ITU众多电信参展商中仅有的娱乐集团。

  为凸显独一无二的娱乐特色,据说艾?与橙天耗费过百万美金,聘请国际顶级展会设计公司PICO大手笔打造展台,更将派遣双方旗下大牌艺人,亲临展台站脚助威。为此还专门在展台区域内搭建了别具一格的舞台,供双方明星艺人登台表演。

  除橙天旗下的陈好已经确定出席ITU外,拥有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田来未、宝儿东方神起等国际大牌明星的艾迴,将派出哪些明星参展则更加令人期待。据有关人士透露,目前可能性较大的是艾迴巨星安室奈美惠,如果安室能够成行,ITU现场将上演陈好与安室奈美惠的精彩对决,势必成为本届ITU最大亮点。

  猜测一:橙天“奇袭”ITU 意欲抢占新领域?

  作为内地娱乐行业今年最突飞猛进的先锋,橙天娱乐拥有陈好、胡军夏雨(blog)梅婷(blog)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同时拥有强大的影视剧制作团队和唱片公司,是涵盖娱乐产业各方面的大型娱乐集团公司。此次橙天娱乐“奇袭”ITU,染指电信业,是否意味其开始拓展行业范围,抢占新领域?

  对于此次参展ITU的目的,橙天娱乐的有关负责人相当低调,并没有给予明确的回答,只表示ITU是国际电信业的顶级盛会,公司认为很有必要参与。当然这样的说法,丝毫不能掩饰橙天抢滩新领域的敏锐触觉。随着电信下载业务的迅猛发展,娱乐行业早已当仁不让成为最大的内容提供商。此前,电信企业通过入股或收购,以直接取得内容,娱乐企业往往处于被动地位。如今,橙天娱乐主动出击,已经显示出其不满足于只作为被动的内容提供商,而是将触角直接伸向了产业链的前端,除了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外,不得不说其超前的市场意识和大胆眼光,只是橙天将以何种方式抢占新领域,还需拭目以待。

  猜测二:娱乐嫁接电信 开创行业新格局?

  此次橙天&艾迴联手参展ITU,不仅给本届ITU带来全新话题,更在娱乐行业内投下重磅炸弹,引出无限猜想。随着3G、MP4等新产品的改朝换代,娱乐业与电信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亲密,电信业为传统娱乐业提供了全新的平台和利润增长点。

  据了解,作为内容提供商,橙天娱乐目前已经拥有数量众多、精彩纷呈、形式各异的娱乐产品,未来还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开发具有个性化的产品。更为重要的是,随着与电信业的深度合作,橙天娱乐有望开创区别于单纯内容提供商的全新合作模式。这是否会直接影响到娱乐行业的格局?进而引发新的行业规则?都是本届ITU上,艾?和橙天让人不得不关注的主要原因。

  附件1:有关ITU:

  ITU是电信界最权威的标准制订机构,成立于1865年5月17日,1947年10月15日成为联合国的一个专门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

  ITU世界电信展每4年举行一次,被喻为电信行业的“奥林匹克”,是全球电讯界及资讯通讯科技界最瞩目的盛事。本届在香港举行的世界电信展是该展览会自创办来首次在日内瓦以外的城市举行。

  目前据本届ITU官方发布的消息,来自全球600多家集团公司将亮相此次ITU,阿尔卡特、思科、爱立信、惠普、摩托罗拉、微软、西门子等世界著名跨国企业已确认参展;100多家中国大型电信企业也将参展。此外,美国、英国、法国、日本、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和澳门等15个国家和地区还将设立独立的展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媒体将齐聚香港,报道这一盛事。

  附件2:

  1、橙天娱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成立,是集艺人经纪、唱片制作、影视制作、舞台剧演出以及网络音乐平台建设于一身的产业经营一体化企业。公司由经验丰富又充满朝气的管理队伍带领,下属橙天音乐、橙天影视、橙天经纪以及橙天舞台等公司,由多年从事影视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唱片及无线数据应用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团队,旨在共同打造国际首屈一指的中国娱乐传媒旗舰企业。(摘自橙天娱乐官方站点www.chengt.com )

  2、AVEX(艾迴)集团是在日本娱乐界与索尼集团平分秋色的行业巨头,下辖包括AVEX娱乐在内的六大分公司,CD销量占整个日本的15%,网络音乐销售占20%。AVEX集团在影视方面也有骄人成绩,成功投资电影《头文字D》,该片在日本的DVD发行量超过了20万张,2005年开始AVEX集团与角川合作,投资3000万美金拍摄电影《苍狼》,并投资拍摄电影《伤城》

  1988年成立的AVEX发展迅速,于1996年在香港成立AVEX亚洲控股有限公司,1999年12月,AVEX集团在东京上市。至2005年年底,AVEX集团的总资产达近5700亿美金。

  身为全球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AVEX集团几乎全揽日本流行音乐的天后天王级人物,安室奈美惠、滨崎步、?田来未、TRF、大?爱等,拥有创作天王级人才小室哲哉等。同时它是韩国sm公司的独立大股东,宝儿、东方神起等亦属其旗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