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一针见血》登录桂林 左小青刘烨演绎别样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51 新浪娱乐
《一针见血》登录桂林左小青刘烨演绎别样爱情

左小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著名导演康红雷导演继《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之后顷力打造的电视剧《一针见血》,被称为“第一次揭示了警察深层灵魂,头一回讲述了公安血泪人生”的电视剧。该剧由实力派偶像刘烨左小青(blog)黄觉(blog)领衔主演,根据警官作家程琳所写警察系列小说第三部《警察与流氓》改编,并由其亲自担纲编剧。

  《一针见血》讲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一个胆小、懦弱的小流氓刘长江(黄觉
饰)因杀人没有证据被释放,由此虚荣心得到膨胀,渐渐的演变成一个大流氓。刑警队侦察员苏岩(blog)(刘烨饰)公开向刘长江挑战,迫使刘长江自己出击,以便获得其犯罪的证据。过程中将苏岩的女友医生樊丹卷入其中,在爱情和复仇中展开一段复杂的感情纠葛。

  左小青饰演的医生樊丹是一个漂亮善良的女孩,自身条件非常好。从小和弟弟樊东相依为命,像妈妈一样照顾着,也因为他而迟迟没有结婚。她漂亮的外表和贤惠的品德深深的吸引了刘烨饰演的警察苏岩。而苏岩并没有像其他男人一样对樊丹展开狂热的攻势,第一次见面就对他大加讽刺,苏岩的特别打动了固执的樊丹,两人从互有好感的冷嘲热讽到生死相许的互相依恋,一路的纷纷扰扰,台词幽默诙谐,故事曲折感人。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让人黯然泪下。

  樊丹这个漂亮固执的女孩让左小青爱不释手,她认为这是继《中国式离婚》里的“娟子”后最打动她的现代女孩,她身上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的优点,也具备现代女性的独立意识,她的纯真和倔强更是左小青所欣赏。由于倔强和要面子,和“爱人“刘烨之间经常互损对方,左小青坦言,由于剧本里笑料太多,整个片子的拍摄过程充满欢乐,她和刘烨都经常笑场,而导演不仅没有责怪,反而和大家笑成一片。

  由于该剧原著小说已经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而刘烨和左小青的全新组合也格外受人关注,该剧在全国碟片市场一片火爆,供不应求。该片在网上的下载率也是居高不下,全国电视台即将开始“地毯式”的全面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