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欲参战舞林 唱《白毛女》跳芭蕾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0:43 新浪娱乐
周笔畅欲参战舞林唱《白毛女》跳芭蕾舞(组图)

笔畅的芭蕾童子功

周笔畅欲参战舞林唱《白毛女》跳芭蕾舞(组图)

周笔畅

周笔畅欲参战舞林唱《白毛女》跳芭蕾舞(组图)

周笔畅小时候曾经学过芭蕾

周笔畅欲参战舞林唱《白毛女》跳芭蕾舞(组图)

周笔畅学芭蕾动作略嫌僵硬

陈好参加舞林盛典依旧一姐派头 拒谈解约事件 东方卫视《舞林盛典》节目单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新娱乐举办的小年夜特别节目《舞林盛典》(东方卫视2月11日19:30播出)上,周笔畅(blog)惊喜亮相,以一曲与胡静(blog)合作的《白毛女》技惊四座,小时候学过芭蕾舞的她更现场展示了几个芭蕾的基本手位,表示自己很有兴趣参加《舞林大会(blog)》和《非常有戏(blog)》。

  笔妈传授《白毛女》

  身为80后新人的周笔畅,对舞剧《白毛女》知之甚少。得知这次要唱《白毛女》选段后,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向妈妈求助。“我妈妈是音乐老师,她不仅教我唱《白毛女》,还教过我跳《白毛女》的芭蕾舞,不过今天我只唱不跳。”笔笔坦言,妈妈对自己的表现不算很满意:“她要我尽量往民歌的感觉上靠,但我很难抓住。”问她为什么不索性来个颠覆版、唱出R&B感觉的《白毛女》,笔笔连忙表示:“这可是经典,我会尊重原版,尽量不带入R&B的味道。”

  有意在《非常有戏》中扮佘太君

  周笔畅此次成功挑战中国舞剧经典,让人不免猜测她的新专辑里是否会加入更纯粹、更中国的戏曲元素,而且她的偶像陶喆已经做过此类尝试,周笔畅表示,还没想过向偶像学一把戏曲风,不过她的后半句话又引人遐想:“有一次,我看《非常有戏》,就在想象假如我参赛,会选择什么戏曲。朋友都说我适合唱老生或老旦,那么我可以试试唱粤剧,演佘太君。”追问她亮相《非常有戏》的可能性有多大,周笔畅表示:“假如他们喊我来,我就来咯。”

  小露几手芭蕾童子功

  周笔畅演唱《白毛女》时,舞池中翩翩起舞的“喜儿”是2006年《舞林大会》季军胡静。表演结束后,两人一同登台串场,周笔畅羡慕胡静舞技精湛的同时,不慎露出口风:“我小时候也学过芭蕾。”此言一出,笔迷陷入疯狂,尖叫着要求偶像来一段。可爱的笔笔吐舌嘟哝了声“早知道我不说出来了”,还是乖乖跟着胡静表演了几个芭蕾基本手位,虽然不是特别熟练,倒也有板有眼,让笔迷尖叫连连。主持人问她是否有意参加今年的《舞林大会》,笔笔老老实实地说:“我有想过啊,就是一直没想好到时候该穿什么服装。”笔迷则兴奋地大叫:“笔笔!国标!恰恰!”

  是否参加湖南春晚还是未知数

  自从与天娱解约后,笔笔便一直高频率地亮相上海荧屏,外界猜测她把演艺重心放在上海源于将与东方卫视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笔笔不置可否地说:“我觉得在上海做节目很开心啊,大家可以看到我不同的一面,所以只要他们喊我来,我就会来。”

  网上盛传笔笔将参加湖南卫视的小年夜晚会,而东方卫视《舞林盛典》也在小年夜播出,那么笔笔参加的两档节目就会在当晚“撞车”。对此,笔笔表示自己上不上湖南卫视的节目还没有最终确定,“反正工作都听公司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