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参加《舞林盛典》腹部隆起被疑有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9:49 青年时报
秦海璐参加《舞林盛典》腹部隆起被疑有喜(图)
秦海璐资料图片

  昨日上海,秦海璐(blog)成为最有话题的人物之一,在东方卫视《舞林盛典》的录制现场,她隆起的腹部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昨天录制现场,嘉宾秦海璐的腹部已经很明显地隆起,怀孕的特征非常明显。当记者求证秦海璐本人时,她听到问题先是一愣,然后慌忙否认说:“没有啊,没有啊!真的没有!”据知情人透露,秦海璐是在《舞林大会(blog)》预赛之后退出比赛,那个时候就已经发现有身孕,距今已有四个月之久。昨天在谈到“孕妇穿

高跟鞋影响不好”的话题时,秦海璐的话便“露了馅”:“我这鞋子的跟看上去很高,其实前面垫了起来,也就两三厘米,不算高跟鞋,对身体没什么影响。”

  不过当记者们表示如果秦海璐“真的有喜了,我们都会真诚祝福”时,秦海璐看着自己的身体开玩笑说:“谢谢大家!我一会上台还要穿旗袍呢,你们看着好了!”不过她接下来的采访都是有意地用双手遮挡住腹部不让拍照。(文: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