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忙里偷闲 助阵陈晓东签约橙天仪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8:02  新浪娱乐
佟大为忙里偷闲助阵陈晓东签约橙天仪式(组图)

橙天群星

佟大为忙里偷闲助阵陈晓东签约橙天仪式(组图)

佟大为在陈小东签约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日,佟大为(blog)结束济南的宣传活动赶回北京,现身陈晓东(blog)签约橙天的新闻发布会。在京短暂停留后,他又将于明晚飞赴杭州继续接下来的唱片宣传。

  橙天当家小生佟大为风尘仆仆,现身陈晓东加盟橙天的新闻发布会,送上鲜花并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对晓东表示欢迎。在现场他还特别演唱了一首晓东的歌曲《比我幸福》,说起这首歌曲大为介绍说:我与晓东在很早以前就有过合作了,我出演的电视剧《玉观音》,主题曲就是这首《比我幸福》,我很喜欢这首歌。希望以后不论在唱歌还是演戏上都能够与晓东有更多的合作。

  佟大为刚刚结束了在济南的宣传活动,马不停蹄回到北京参加两场公司的发布会,之后又将踏上飞往杭州的飞机,继续他《大世界小作为》的宣传行。在杭州,佟大为将与歌迷们近距离接触,在华彩音像举行签售会。签售时间5月12日下午15:00-17:00,签售地点是杭州市秋涛北路130号浙江省音像城3层华彩音像,佟大为在那里等待并欢迎你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