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 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12:36  新浪娱乐

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纯白曹曦文 曹曦文牛萌萌 “感叹号”牛萌萌

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组图:牛萌萌曹曦文拍时尚照黑白美女艳惊四座
“问号”牛萌萌 荧屏红人曹曦文 曹曦文黑白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岩女郎”曹曦文(blog)牛萌萌(blog)应杂志邀请,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她们二人都是可塑性甚高的女演员。造型师特意选择了今夏最流行的服饰进行搭配。曹曦文一身白色暗花短裙,再加上夸张的头饰,尽显华丽复古之美,把高雅贵气的一面展露无疑。而牛萌萌则是与她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同样复古的发式,牛萌萌则身穿一身黑色小礼裙,显得精致、干练,又不失性感一面。加上两位美女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私交甚好,整个拍摄过程轻松愉快,不断迸发火花。 二人表示能寓工作于娱乐,对她们而言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两人经常在一起逛街吃饭,这次选中同时合作更是难能可贵,实在很开心。

  由曹曦文主演的《香港姊妹》近日来好评不断,这部内港合拍的电视剧不但成为了七一央视首推的回归大戏,秦佩、应彩儿更是甘心在剧中饰演绿叶,衬托曹曦文。剧中曹曦文饰演了一个道地的香港女性,虽然遭到很多磨难,但是仍然坚强勇敢地面对生活、感染着身边朋友,这使得她除了获得内地观众的喜爱,更是在香港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谈及《香港姊妹》,同门姐妹牛萌萌也在旁边兴奋地给曹曦文打气,她一直打趣曹曦文饰演了一个完美女孩,一定会迷倒一大批人。她还会每天会守在电视机旁看曹曦文的《香港姊妹》为她加油。二人都非常期待即将播出的《五星大饭店》。在这部海岩(blog)的奢华剧作中,她们同时爱上了张峻宁(blog),开始了一场“争夺战争”,牛萌萌的爱恋,曹曦文的默默暗恋让这段火花四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