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成封面女郎 性感诠释青春物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13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成封面女郎性感诠释青春物语

眼镜妹也妩媚

组图:范冰冰成封面女郎性感诠释青春物语

风华绝代

组图:范冰冰成封面女郎性感诠释青春物语

长腿佳人

组图:范冰冰成封面女郎性感诠释青春物语

乱发之风情

  新浪娱乐讯 风波不断并非她的错,漂亮女人有新闻是可以想象的正常。作为内地一线女星,范冰冰(组图:范冰冰成封面女郎性感诠释青春物语 听歌 blog)上娱乐头条的概率超高,天生明星,随便出门逛街吃饭也会被镜头追踪,任何风吹草动也是传媒关注的重点。

  将44届金马奖收入囊中之后,范冰冰一直在为《苹果》的宣传四处奔波,荣誉给她带来的除了喜悦还有更多的思考。范冰冰当然可以浓妆艳抹演出狡黠强势的武月,但她也不怕随便扎起马尾扮起自爱的洗脚妹。每一张被打造过的妆容后面都有范冰冰的影子,但哪一个才是真实的她?

  出道数年,演艺事业风生水起,自己成立了制作公司,范冰冰的自立自强由此可见一斑。而作为内地著名造型师李东田的密友,范冰冰的时尚触觉也是非常敏锐,每每在各大派对上亮相,总能以独特造型惊艳全场,并带领一波又一波的国内造型潮流。新年伊始,她又一次向影迷展示了不一样的“范冰冰”。

  这次的“不一样”,可以在来自法国的时尚杂志——《虹Madame Figaro》最新的一月号上看到,两年前《虹》杂志曾经和范冰冰有过一次成功的合作经历,那时著名摄影师冯海为她打造了灵气逼人的圣女造型,而这一次,在陈曼的镜头下,几方完成了中国时尚界史无前例的又一次合作。

  拍摄当天,范冰冰穿着宽大羽绒服随意而清新。她在拍摄前敷面膜的时候突发奇想,与杂志社的拍摄统筹及摄影师、造型师商量说:“要不这次我们就这样拍吧,不要化妆。”这个突发的状况让所有人始料未及,但整队人马第一时间调整思路,和化妆师一起为连粉底都不要搽的范冰冰设计了一组无妆造型,而更有趣的是,无妆的她以一组时髦的胶框眼镜作为视觉突破,呼应着08春夏清新、自然而知性、摩登的国际时尚潮流。

  回归真我?自信过头?对网友评论的反击?面对这种国内女星从未有人玩过、也无人敢玩的拍摄,周遭又产生了种种疑惑。但范冰冰轻描淡写:“我也是瞬间的念头,就是觉得好玩,以前没玩过。没什么大不了。”我们通常都习惯以复杂来解释简单。范冰冰的新一年,选择了用轻松从容的心态摆脱那些曾经需要费力破解的幕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