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性感不卖弄 成“史上”最不暴露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8:02  新浪娱乐
万茜性感不卖弄成“史上”最不暴露明星(组图)

万茜

万茜性感不卖弄成“史上”最不暴露明星(组图)

万茜

  新浪娱乐讯 一出道就被媒体称为全能“小章子怡”的万茜,刚刚在舞林大会上以高分成功晋级复赛,虽然是顺利过关,不过身上的争议倒不少。

  万茜先是因为选择了自己专辑《万有引力》中的慢板歌曲《云》,而引起专业评委“适合与不适合”的争论,双方各持己见,场面上是互不相让,最后被万茜一句“我会努力的”所调解。

  当场比赛中万茜密不走光的保守服装居然也成为焦点,被网友评为“舞林史上最不暴露的明星”。

  原来,许多网友留下评论,万茜选择的白色舞蹈服不透视不暴露,就连群摆都比其他女明星要长出一大截,看看过往“舞林大会”上的女明星,万茜的服装绝对是保守中的保守。

  能够以当天第二高分27.1,以平均分超过9分的佳绩光荣晋级复赛,万茜是靠舞技而不是靠卖弄性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