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晓晨写真显华美气质 邻家女孩惊艳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组图:王晓晨写真显华美气质邻家女孩惊艳绽放

车旁美人秀

组图:王晓晨写真显华美气质邻家女孩惊艳绽放

邻家女孩清纯模样

组图:王晓晨写真显华美气质邻家女孩惊艳绽放

明眸动人

组图:王晓晨写真显华美气质邻家女孩惊艳绽放

迷人窈窕身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画面中美女与香车相衬比靓,甚是养眼。王晓晨曾在《苏东坡》、《新射雕英雄传》等一系列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不少温婉甜美的性情女子,邻家女孩的气质让人过目难忘。这一组曝光的香车写真,王晓晨让更多人见识到她华美优雅的一面。邻家女孩褪去青涩,惊艳绽放。

  作为内地最具潜质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王晓晨的演艺道路走得颇为平顺:出道不久即获关锦鹏钦点出演《现代美女》,之后在《苏东坡》中与师兄陆毅合作、《新射雕英雄传》中携手香港“戏骨”黄秋生。近期王晓晨正在拍摄华谊09年力推三部谍战戏之一《代号夜来香》,她将在其中出演女卧底沙丽。此外,王晓晨的潜质也引起不少电影导演的青睐,目前正有一部国外著名导演执导的新片力邀她出演女主角,相信不久即可在大银幕上看到王晓晨的身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