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天使”重庆五强定妆照 展现活力运动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3:44  新浪娱乐

组图:“天使”重庆五强定妆照展现活力运动风 组图:“天使”重庆五强定妆照展现活力运动风
张燕妮搞怪活泼 李佳妮活力四射

组图:“天使”重庆五强定妆照展现活力运动风 组图:“天使”重庆五强定妆照展现活力运动风
丁香紫乖巧伶俐 李玲个性十足

组图:“天使”重庆五强定妆照展现活力运动风
韩佳凝甜美娇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重庆超级加油站五强——李佳妮、韩佳凝、李玲、张燕妮、现在在上海接受严格的培训,日前她们五人拍摄一组以“运动”为主题的精美写真。以展现重庆“天使”们热力四射的青春活力。

  在拍摄现场远远望去、五位女孩站在一起色彩斑斓,每个女孩都穿着不同颜色的服装,表情或清纯、或可爱、或帅气、或忧郁,总之你能像到的类型这里基本都能看到。穿着背心短裤的她们透出一股强劲的青春活力。

  她们衣服的颜色搭配都是造型师根据她们的个性精心挑选的,身穿橘黄色背心的是李佳妮,代表着活泼,热情,一头短发更是显的青春靓丽。拍照的时候她与摄影师不停的交流对话,摄影师让她来回的跳动,佳妮卖力的跳着,不时的擦擦脸颊的汗水。之后摄影师又要求其做文静装,于是她两手抱头,笑容干净甜美,像烈日下的甘露。不过在休息过程中却有点不顾形象的两手叉腰,气喘嘘嘘,看来工作真的很辛苦。

  接下来是身穿黄色背心的丁香紫,配合她穿的黄色背心代表一种朝气活力的感觉,像夏天的向日葵活力四射。她不停的做着各种动作,笑的时候喜欢张大嘴巴,不过摄影师拍下后的结论是:“这样看嘴巴好大,你还是拍90后照片吧。”然后丁香紫不停的做鬼脸,不过她的脸很小,笑的时候很有舒淇的味道,也许再成熟一些后会变成又一个能魅惑人心的美艳女子。

  身穿蓝色背心的李玲不停的大笑,并有点不顾形象的把脚放在凳子上等,足以看出一个重庆辣妹子的狂野,当然了,李玲是摇滚风,也颇有摇滚明星的范儿。

  坐在一旁的时穿紫色背心的张燕妮比较偏静一点,没有像其他人一样特别的激情,在看到帮自己同住的丁香紫时戏称其为BOX,当问到为什么叫她BOX的时候她说因为她叫“箱子”呀!可见张燕妮的幽默细胞还是很足的,不过中性打扮的她在举手投足之时仍旧会流露出小女人的样子,帅气而又不失妩媚。而一旁被她戏称为BOX的丁香紫嘴里哼着“送你送到小城外~”像孩子一样跳来跳去很是可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