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盼登《康熙》斗嘴小S(组图)

2013年01月27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帅气亮相 李东学帅气亮相
李东学介绍采访 李东学介绍采访
李东学吃牛肉面 李东学吃牛肉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赴台湾参加有着“台湾春晚”之称的《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节目录制的“果郡王”李东学[微博],成为宝岛上各大娱乐节目制作单位邀请的对象,就连综艺收视第一的《康熙来了》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但据台湾媒体报道,原本想应邀赴约的李东学却因为与台视的合约问题,此次台湾行只能遗憾错过《康熙来了》。对此,李东学坦言,希望能在下次赴台的时候,能与麻辣主持小S[微博]“斗嘴”。

  一向在观众心目中占有无可取代的地位的《康熙来了》,如今被《甄嬛传》占领了先锋,收买人心,成为台湾最火节目。虽然饱受人气威胁,但有趣的是,《康熙》的两位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微博]也是《甄嬛传》的死忠影迷。25日,“果郡王”李东学赴台参加由台视主办的跨年节目《2013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康熙来了》也不计前嫌,抓住时机,热情邀请李东学上节目一聚。此消息一出,李东学与小S的“对手戏”也引起网友的极高呼声与期待,“S姐那么爱演,会不会和‘果郡王’现场再现‘喝毒酒’和‘甘露寺降温’等经典片段啊?”

  尽管李东学方已在第一时间回应邀约,但无奈的是,因为与台视的合约关系,他在台期间并不能参与其他电视台节目,而《康熙来了》则是中视的王牌节目,因此此次只能遗憾错过。对此,李东学自己也表示十分可惜,他表示自己在闲暇时常常看“康熙”,小S犀利大胆的主持风格“果郡王”也十分欣赏,“台湾的综艺风格跟内地不太一样,我常看小S和嘉宾在节目上斗嘴,觉得很有趣,原本也想去一次《康熙》,但是这次可能没有机会了。只能说,希望下次来台湾的时候,能和两位主持切磋一下了。”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