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变身超级“沙发控” 掀微博狂欢潮

2013年03月18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烨在“新浪娱乐”多条微博下蹲点抢沙发屡得手 刘烨在“新浪娱乐”多条微博下蹲点抢沙发屡得手
刘烨“失手”小浪卖萌 刘烨“失手”小浪卖萌
刘烨(资料图) 刘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开通新浪微博以来,刘烨[微博]一直卖萌耍酷讲段子,十分活跃。其实,刘烨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沙发控,此前还曾发微博专门探讨抢沙发的基本技巧。今日(3月18日)中午,刘烨就与新浪娱乐上演时速追逐战,专门蹲点抢小浪的沙发,抢不到了就弄个板凳、地下室啥的,都能让他成就感倍增。

  刘烨午间蹲点 抢微博沙发屡得手

  今日(3月18日)中午12:07分,新浪娱乐发起#午间话题#,与网友讨论谁才是微博“最二”的明星。一向喜欢搞怪卖萌的刘烨见到该微博,自然不能等闲视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首先回复,抢了一个“沙发”,抢完沙发还不算过瘾,又乘胜追击抢了个“板凳”,可惜被张根硕[微博]的粉丝抢先一步,只占据第三回复的位置,接着刘烨又为自己撒花鼓劲儿。虽然已是中午时分,但刘烨继续蹲点,伺机抢新浪娱乐官方微博的沙发。12:19分,新浪娱乐发出油画家王俊英的《新四大美女图》,宋祖英、陈数[微博]、范冰冰和柳岩[微博]上榜。对美女情有独钟的刘烨再度得手,于一分钟后再次占据头把交椅的位置,并发了一个色色的表情。

  刘烨与小浪上演抢沙发时速追逐战

  12:27分,小浪开始和火华哥打赌,放言不信刘烨还能抢到这条微博的沙发。没想到,只晚了2分钟的刘烨早已与沙发远远地告别了,只能惋惜地感慨:“擦!晚了!沙发木有了”。12:40分,新浪娱乐继续发微博,调皮地小浪开始与“火花哥”上演时速追击战,小浪以先天的优势抢得了自家沙发,刘烨抢沙发不得发了一个哼哼唧唧的表情,表示不服。刘烨越挫越勇,在小浪12:47分发的微博中继续抢沙发,不过也许是担心打字太慢耽误效率,刘烨直接发了个小礼物的表情拼抢时间,虽不得沙发却也是第二的“板凳”位置,可喜可贺。

  刘烨论抢沙发的基本技巧:眼要疾手要快

  其实,刘烨月初时就在微博专门讨论过抢沙发的技巧,此番也许是对自己理论的实战演练,“论抢沙发的基本技巧:1,手要急眼要快,千万不要因为激动而手抖,心境平和是关键。2,看到沙发决不能手软,不要谦让,稍一犹豫沙发就是别人的了,自己只留空余恨。3,事先把沙发板凳等先打好,拼音会有记忆,如sf bd,这样可节省时间。4,抢到后一定要自己撒花,尽情展示你的傲娇,并气气别人。哥试试”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刘烨是个沙发控”,“火华社长很幽默”,“烨哥是个难得的二货人才”……

  网友微博掀抢沙发热潮 打赌吹牛火华哥显灵

  刘烨微博蹲点抢沙发、板凳、地下室,玩得不亦说乎。在火华哥的带动下,网友们纷纷践行刘烨的“抢沙发基本技巧”,掀起全民抢沙发狂欢。同时,刘烨也成为网友们竞相调侃、打赌、吹牛的聚点,有网友“所长别开枪是我”,笑言“听说今天只要许一个愿望并@刘烨,他就会来抢你的沙发、电冰箱、微波炉、煤气灶……”不少网友可谓求之不得,疯狂艾特刘烨,表示已做好准备开门等待刘烨去抢东西。

  还有网友“假装在纽约”,打赌刘烨不会转发自己的微博,要是输了凡是转发的人都会发1000块。谁知,刘烨偏不信那邪,迅速转发并索要自己的1000元,更调皮表示“不要票面是玉皇大帝头像的”。该微博发出后不到两个小时,即被网友转发评论两万余次,博主直呼“摊上大事了”。还有一网友“东方菇娘”放话刘烨要是评论自己的微博就去吃屎,火华哥再次显灵,该网友哭言“火华哥不会这么残忍”。 (陈家堃/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