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曾悉心学化妆 被赞美丽第一夫人

2013年03月22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泉灵曝彭丽媛当年向造型师认真学化妆 张泉灵曝彭丽媛当年向造型师认真学化妆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启程对俄罗斯、坦桑尼亚、南非和刚果(布)进行国事访问,夫人彭丽媛也将陪同出访,并将在各地出席一系列元首夫人活动。早晨,央视女主播张泉灵在微博上就出访时彭丽媛造型问题曝出了第一夫人彭丽媛当年从艺时,曾向造型师认真学化妆的旧事,“记得当年本台权威造型师徐晶老师教育我等,榜样便是彭老师。”

  张泉灵今日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彭丽媛舞台上身着华服、妆容精致的旧照,并写道,“大大首访俄罗斯,外媒也在毫不吝惜版面地介绍中国第一夫人了。她的第一个出访造型会怎样呢?记得当年本台权威造型师徐晶老师教育我等,榜样便是彭老师。‘我给她化妆,她会一边请教方法。演出完回家,她会卸掉半边脸妆,照样自己学化那一半。完了还发照片来问对不对,你们谁有那么用功?!’”

  随后,该条微博被网友争相转发,评论中无不是“美丽大方的第一夫人”、“认真的人最美!”“让全世界看看,我们的第一夫人才貌双全”等夸赞与褒奖,更令彭丽媛“第一夫人”之后的出访之行受到更多期待与关注。佩茗/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