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赞彭丽媛中国新名片 优雅美丽(图)

2013年03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一夫人”彭丽媛跟随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等国,不仅在国内引发好评如潮,连外媒都掀起一股“彭丽媛热”,许多外媒评价彭丽媛“优雅”、“大气”,新加坡媒体更大赞其为“中国的新名片”。

  新加坡《联合早报》日前在一篇《彭丽媛:中国的新名片》文章中称,30多年的演艺生涯,早让彭丽媛见过无数大场面,靠自己的实力,她已征服过无数观众,“彭丽媛显然具备胜任中国新时代第一夫人的实力”。

  美国《大西洋月刊》赞许道,“彭丽媛具有第一夫人的全部特征:习惯公众的注目,有一种平易近人的美丽,拥有盛名……”《纽约时报》则在一篇专门描写彭丽媛的文章中,特别介绍她长期致力公益事业。印度《德干先驱报》(Deccan Herald)更在这波“彭丽媛热”中称赞说,彭丽媛将会为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会议增添色彩和魅力。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