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章龄之庆爱子双满月 辣妈待复工

2013年03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龙章龄之一家三口 陈龙章龄之一家三口
喂奶照曝光 喂奶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今日,新戏刚杀青的陈龙[微博]马不停蹄赶回与章龄之夫妻二人在上海为儿子双满月举办了庆祝活动,以答谢媒体与各位圈内好友的关心。新晋辣妈章龄之[微博]更微博中抒发喜悦:老公杀青,酒家又团聚了。今天提前小小庆祝下酒儿双满月。阳光明媚的上海,赞!祝大家幸福。据悉,陈章爱子——生于龙年的“小龙人”大名陈纪宇,小名“酒酒”,出生时重2.66公斤,浓眉大眼,可爱十足。

  爱子辣妈双满月秀幸福

  去年7月,演员陈龙和章龄之“奉子成婚”,两人同为上海人,男方是新版《水浒传》中的“武松”,女方则是《舞者》的女一号“岩女郎”。2011年拍摄电影《千里渡江第一船》时,这对“金童玉女”相识相恋,最终步入婚姻殿堂。

  去年年底,章龄之于上海顺产生下“龙子”。如今,孩子满月,初为人母的章龄之带着独家“育儿经”回到聚光灯前。陈龙表示,儿子的顺产完成了章龄之的心愿,“她坚持要顺产,称一定要体验当妈妈的疼痛,因此怀孕期间她每天都保持2个小时的运动量,直到生之前还在做瑜珈”。而事实证明,章龄之的努力确实有效,多亏了适量的运动,在产房中,章龄之在2小时内顺利产下儿子酒酒,尝到甜头的她还笑称疼痛不在话下,还想再生一个。

  星爸星妈重感恩

  在章龄之待产生产的10个小时内,陈龙始终陪在身边,除了架上3台摄像机全方位拍摄整个过程外,他还亲手剪断了脐带。初为人父的陈龙激动与喜悦溢于言表,“他好帅,好像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好激动好开心”。陈龙、章龄之夫妇二人还为儿子挑选了一个特别的小名---“酒酒”,取其谐音“久”的意味,“好玩、特别,重复率低。我把我们两人比喻成两瓶美酒,醇美香甜全带给孩子”。

  因酒酒的出生,这对圈内的“金童玉女”晋升为“星爸星妈”,夫妇二人都表示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更珍惜这份幸福。作为出了名了“好人缘”,这对明星夫妻们也收到了不少圈中好友的祝福。早在孕期,丁子峻[微博]就曾跨界制作视频短片;“干妈”韩雪[微博]更是没少激动,在微博上频频晒照片。陈龙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感谢朋友们的祝福,我现在很感恩”。

  新晋辣妈盼复工

  新晋“辣妈”章龄之身材恢复得很好,身形纤瘦,皮肤白皙,若不是周身洋溢着母爱的温馨,根本看不出她已身为人母。章龄之坦言“酒酒的降生为我带来了很多意外惊喜,今后的生活重心将会放在儿子身上”,但同时她表示不会放弃自己所钟爱的演艺事业,“我相信自己能够同时扮演好母亲与演员两个角色”。据悉,章龄之也将在近期全面复工。

  对于妻子的决定,陈龙表示百分之百支持,在照顾妻子怀孕生产的过程中,这位“银屏硬汉”深刻的体会到了为人父母的不易,感觉到了自己身上的重担。同样作为演员,陈龙非常理解妻子对演艺事业的执着,承诺自己也会尽自己所能守护家庭,减轻妻子的压力。同时“爱妻心切”的陈龙也希望章龄之量力而为注意身体。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