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否认曾离婚育一女 斥杂志不实报道

2013年03月25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谦(资料图) 于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音》杂志中登载了一篇名为《于谦[微博]在婚姻里:妻子心中最亮的那颗星》的文章,文章中提及于谦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对此于谦今天在新浪微博中回应称此内容早在多年前的小报上便出现过,对这种昧心求财之文不理睬。然而近日又出此消息他觉得有必要回应,并玩笑称如若能因此寻到一女也为幸事。

  今天17时17分于谦发表微博斥《知音》杂志刊载不实文章。该文章中称于谦离婚再娶,并且与前妻生有一女。但其实于谦的妻子名为白慧明,于谦与妻子只育有一个儿子名为于思扬,于谦并没有离过婚。于谦也在微博中回应称:“多年前,一家南方小报,空穴来风的以釆访体登了一片关于我的文章。文中述鄙人离婚再娶,前妻育有一女云云。时觉此等昧心求财之文应做不睬,遂一笑置之。不想今突见全国性大刊?知音》杂志再续前文,实出所料。更觉流言历久,小犬可畏。”文末刘谦[微博]还搞笑调侃称:“如能因此再寻一女,也为幸事。(哈哈!最好是双眼皮儿的)。”(新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