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助阵郭富城演唱会 现场亲密握手

2013年03月26日04: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微博]于红馆举行的“舞临盛宴”演唱会,昨晚已踏入第八场。而最近与郭富城传绯闻的苟芸慧欣赏过演唱会后,被指护“城”心切的熊黛林[微博],昨晚再度携母及经理人等一行四人,现身红馆为爱郎捧场,现场众多观众还见证了郭富城与熊黛林握手的历史时刻,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

  施展浑身解数卖力表演的郭富城,昨晚也有换上不同的新舞衣上台,他不但又唱又跳,还作凌空打翻斗,只是在跳弹床环节有一个动作失手,看得粉丝们大叹惊心。穿上背心示人的郭富城,被指两度向熊黛林坐于第3行的位置掀衣露点,引来不少粉丝开玩笑请他脱裤。

  看完爱郎演唱会后的熊黛林心情大好,还跟不少郭富城的粉丝合照,她还大赞演唱会好看。被问世纪握手是否心甜时,熊黛林指自己是粉丝,并拒谈护“城”宣示主权之事,最后带着甜蜜笑容离开。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