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否认恋安以轩 节目大胆示爱戚薇

2013年05月05日23:51  大连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承铉节目比出7V手势 李承铉节目比出7V手势
李承铉戚薇被指合作MV擦出火花 李承铉戚薇被指合作MV擦出火花

  日前,安以轩[微博]与李承铉[微博]相恋两年后分手一事被传得沸沸扬扬,虽然双方对于此事均不愿多提,但是记者发现这段旧恋情确实已经“彻底玩完”,该恋情的另一当事人李承铉3日晚参加《星跳水立方》节目时更是大胆比划“7V”(戚薇[微博]谐音)向戚薇大胆示爱,而戚薇也微博给予回应,这也令李承铉与戚薇的恋情逐渐明朗。对此,记者与李承铉方面取得联系,对于网传其与安以轩关系,其也正式否认两人曾有恋情,并表示“作为男人不惧被‘抹黑’,自己愿意扛下一切流言飞语……”  

  旧恋情结束内幕:

  与安以轩性格不合

  据此前的报道,安以轩与李承铉确实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安以轩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男友身份。不过,据知情人“八卦探长”微博透露,两人这段恋情一直不甜蜜,安以轩个性高调喜欢组织各种“派对”,“大小姐”脾气的她更是不愿在媒体面前公开这段恋情,加之安以轩在各种派对上与几位前任男友常有往来,十分暧昧,而很多派对李承铉都未能参与。这样一来,令李承铉一直觉得自己像是“影子男友”,男方也逐渐看清女方“真性情”,两人性格脾气十分不搭,为此,在忍受长达两年后,最终向安以轩提出分手,起初安以轩一直不能接受,两人相持近半年后最终正式结束这段恋情。

  但是,这段恋情似乎结束得不是“很友好”,在两人恋情结束近半年之久后,正值女方新戏开拍之际,台湾媒体才逐步踢爆该消息,并炮制出各种“李承铉劈腿”“花心负心汉”等分手内幕,对此,安以轩经纪人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对于各种劈腿传闻表示不解。”而昨日,李承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否认与安以轩有过恋情,对于各种“抹黑”的传闻,则表示:“两人确实曾给外界不少误会,作为男人不惧被‘抹黑’,自己愿意扛下一切流言蜚语。”

  新恋情开始苗头:

  借节目大胆向戚薇示爱

  不过就在安以轩与李承铉恋情结束近半年之后,有网友发现这位“敢爱敢担”的韩国小生也开始收获一段“新恋情”。据网友“Happy张江”爆料称,李承铉和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MV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向女方发起猛烈攻势,并成功俘获其芳心,而且还曝出疑似李承铉和戚薇的情侣戴着情侣戒指,以及两人在机场低调缠绵“背影照”。不仅如此,李承铉在日前的《星跳水立方》中,更是曾多次向镜头比划“7V”(戚薇谐音)的手势,被指向戚薇公开大胆示爱。

  对此,3日当晚李承铉和戚薇在微博上甜蜜互动,李承铉大方承认“7V”手势是指戚薇,并表示“信戚哥不挂科”,而戚薇对于男方的示爱也是给予转发回复,两人似乎首度向外界默认恋情,言语间十分甜蜜,随后网友对于这段“新恋情”也给予各种留言祝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