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悉心照料卧病体弱母亲感动网友

2013年05月12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圆圆 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消息,今天恰逢母亲节,高圆圆[微博]也在微博分享照顾年迈体弱的妈妈的点滴,感叹“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画面”,更希望妈妈能像个孩子一样永远在自己身边。感性剖白让不少网友连称“感动”、“有共鸣”。

  在母亲节,高圆圆感叹和妈妈相处的点滴:“看着您入睡,恳请您再多吃一口,为您清洗,为您每一点进步感到欣喜,向您描述外面的世界,了解您感兴趣的一切,安抚任性的您,您的喜怒哀乐牵动我每一根神经,您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画面。照顾您,有一点辛苦,却远远比不上您曾经为我做的一切。”并称希望妈妈能像个孩子一样在自己身边,“妈妈,就像个孩子吧,只要在你身旁我就是最幸福的时刻。”从高圆圆的微博中科看出,她母亲应该是卧病严重。高圆圆的这番感性剖白,让不少网友连称“感动”、“有共鸣”。

  据悉,高圆圆的母亲生下她时已40多岁,身体也一直不好。她和妈妈住在一起,悉心照顾。为了尽孝,高圆圆推掉不少工作。去年夏天,因为母亲突然病危,她也错过了陈凯歌[微博]电影《搜索》的一些宣传。 (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