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模糊回应被摸臀照:不真实的信息

2013年06月10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云迪被摸臀照,模糊回应称“不真实的信息” 李云迪被摸臀照,模糊回应称“不真实的信息”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早晨,李云迪[微博]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不真实的信息不会影响与你们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我们的钢琴梦’。”意在回应前一天被曝出的街头被女伴“摸臀”事件。从曝光的图中可看出李云迪和白衣女子关系不普通,就连被当街“摸臀”后也并不恼火,还一起驱车离开。之后,新浪娱乐试图联系李云迪父亲及其经纪人求证新恋情传闻真实性,但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今年3月份和4月份,媒体先后曝出李云迪与一名长发神秘女进出餐厅享受美食的照片,两组照片中的女主角皆为同一人,但李云迪本人对疑似展开新恋情的传闻却是回避态度,一直守口如瓶。昨日(9日),李云迪又被曝出被一白衣长发女子当街“摸臀”的亲密照,被“摸臀”的他虽吓了一跳却又很快恢复神色,随后还一起与“偷摸成功很开心”的白衣女子驱车离开,可见两人关系并不普通。

  10日早晨,李云迪在微博上写道:“不真实的信息不会影响与你们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我们的钢琴梦’。”意在回应“摸臀”事件,但所谓“不实”却指意不明,不知是说照片不实,还是描述不实,亦或者在暗示这名女子并非新欢。之后,新浪娱乐试图联系李云迪父亲及其经纪人求证所谓新恋情传闻的真实性,但对方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佩茗/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