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签售专辑做公益 羞涩谈演唱会露背

2013年06月10日21:35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和粉丝合影 周笔畅和粉丝合影
周笔畅 周笔畅

  新浪娱乐型 6月10日,周笔畅[微博]在京为新专辑《Unlock》举办签售,并宣布每签出一张,就捐出5元钱给公益项目“关爱留守儿童”。而谈到上周的北京个唱,周笔畅羞涩承认其中那套露背装对她来说是“大尺度突破”,又笑称每次巡演的第一场都会遇到下雨。

  此次签售专辑,周笔畅宣布,现场每签出去一张专辑,就捐出5元钱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微博]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为他们捐赠可预防及简单治疗常见儿童疾病的“小药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宋宏云也到场,为周笔畅授予“爱心大使”称号及爱心勋章。

  上周六晚,周笔畅在北京举办了专辑同名个唱,其中一套大露背的造型引起媒体注意,有人问是否“刻意选的大尺度突破”,周笔畅羞涩笑道:“是吧。”有记者又问她:“有没有什么事是你以前不敢做,现在敢做的?”她接着话头说:“露背啊。”说到演唱会当天遇暴雨,她则透露:“每次(巡演)第一场都是这个样子(下雨)。”她透露接下来的巡演场次已在洽谈中,不过具体地点都没确定。 (周文韬/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