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心痛将办狗肉节 呼吁给狗尊严

2013年06月21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佩慈心痛将办狗肉节 吴佩慈心痛将办狗肉节

  新浪娱乐讯  对于广西玉林的居民来说,夏至吃狗肉是一种传统。许多人都珍视玉林的狗肉文化,每年有10000条狗在狗肉节被屠杀,但是,近些年来,关于玉林狗肉节的骂声越来越多,一些爱狗人士说要坚决取缔这个节日。6月20日,吴佩慈[微博]也通过新浪微博表示痛心并呼吁,请给狗一点尊严。另外还上传一组照片做宣传,照片中,其中有一张是一只狗被关在笼子里,一双流着泪绝望的眼神,看着让人痛心。 资料视频:吴佩慈珠宝展秀美背 批评拜金主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6月20日20点49分,吴佩慈通过微博呼吁给狗一点尊严,称:“随着狗肉节的到来,微博上都失控了,满满的 狗被屠宰的画面,满满的网友疯狂的哭传要求政府停止狗肉节。我看了当然心痛,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汉斯,它是我没有血缘的家人,是我生命里最珍贵的宝贝。我不能怒骂吃狗肉的人,因为我也吃猪和鸡;但能不能求求你们用电宰的,也给狗儿们最后一点生命的尊严。”

  并上传一组照片呼吁大家保护狗,有一张是一只非常可爱的狗狗吐着舌头的照片,并配上以狗狗为口吻的文字,写道:“请不要吃我们,我们是人类的朋友。”“请政府取消6.21狗肉节。”另外一张,案板上堆着满满的狗肉,屠夫们正在把这些狗肉进行宰割兜售。还有一张是最让人痛心的,一只狗被关在笼子里,一双流着泪并且充满绝望的眼神,真是不敢让人再看第二眼。

  据报道,为了阻止吃狗肉的行为,动物权益保护者采取了发布公开信以及抗议等许多措施。在香港一个NGO发布公开信指出,许多在狗肉节被杀掉的狗都是被偷来的。它们挤在肮脏的卡车上被运到玉林,而这大大增加了狗肉携带狂犬病以及其他传染病的风险。不过玉林官方表示,狗肉节的狗都是当地农民饲养的。(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