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曾赠南派三叔碗 疑低调邀约合作

2013年06月23日23:43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晒出范冰冰曾赠送的碗,疑隐晦邀约合作 南派三叔妻子微博晒出范冰冰曾赠送的碗,疑隐晦邀约合作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南派三叔(资料图) 南派三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4月,知名作家南派三叔微博自曝出轨离婚,但随后其妻发微博曝其患上精神疾病,并宣布他停止工作入院治疗。此后,南派三叔从公众视野消失,微博上除了广告和卖书宣传外,极少更新,倒是他的代表作《盗墓笔记》获得广电总局审批,将被拍成电影。6月23日,南派三叔妻子@佩PeiPeggy 更新微博,晒出丈夫的一些个人物品,其中包括范冰冰送给他的一个碗,透露范冰冰曾隐晦向南派三叔邀约剧本合作。

  南派三叔自从今年四月传出出轨、离婚、患病、入院治疗等一系列消息后,便几乎不再出现在公众视野。6月23日,其妻子@佩PeiPeggy 更新微博,晒出部分南派三叔的个人物品,其中就包括范冰冰送给他的碗。三婶微博称:“这个是范爷送给徐磊的东西,当时徐磊很错愕,觉得这个是一个要饭的碗,范爷是想让他去要饭吗?后来仔细思考了很久,才明白:要饭=要范的意思。估计是想约剧本合作的意思吧。真是好隐晦的邀请。”并晒出范爷所赠的碗的照片,是一个纯白色的瓷碗,装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网友留言:“盗墓真的要成电影了么!范爷加盟绝对震慑全场!”(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