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大女儿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合影(图)

2013年06月23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合影 窦靖童晒与绯闻男友合影
窦靖童与Christopher亲密合影 窦靖童与Christopher亲密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微博]与外籍绯闻男友的新闻成为热议话题,而处在风口浪尖的窦靖童一直未回应此事。23日下午,窦靖童在微博上首度晒出与绯闻男友的合影,更有另一女性友人在旁,疑似力证自己与其只是普通好友。窦靖童并未在微博中作任何解释,我行我素的作风似足了妈妈王菲。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的16岁长女窦靖童与一名外籍俊男的亲密照流出,当中有不少搭肩、亲密吃薄饼,还有俊男轻吻她头部的甜蜜照,显示两人感情相当要好好。外籍俊男据知名叫Christopher,是窦靖童之前在内地就读国际学校的同学,他们感情十分好,男方半年前在交友网站上载与她的多张亲密照片,其中一张特意模糊的合照中,看到Christopher轻吻她的头。

  对于绯闻,窦靖童并未多做解释,这也引来网友猜想,有的称窦靖童是要公开恋情,也有网友猜测窦靖童此举是力证二人只是好友,上传照片是为了辟谣。(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