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古惑猛男PS照疯转 自嘲:惊呆了

2013年07月10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章古惑猛男PS照疯转 文章古惑猛男PS照疯转
雪姨王琳也不幸中枪 雪姨王琳也不幸中枪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热映的电影《不二神探》中文章[微博]再次上演“裸”戏,展现好身材,其实文章在《西游降魔篇》就有性感裸露戏。对于裸露戏其实文章本人表示挺讨厌的。但是搞怪的网友令文章再“裸”了一回。

  今天微博名人“李铁根”在微博中搞笑晒出了两张没品图。一张图中文章裸露的上半身上,清晰可见健硕的身材、八块腹肌、胸肌以及肩膀上的龙纹身,十足的古惑仔派头。不过显然可见该张照片为PS的效果。文章圆睁眼睛愤怒的表情与这张照片相映成趣,再加之后有性感的“雪姨”,整张照片让人忍俊不禁。而第二张则给文章的“愣”表情上P上了白净有型的裸露上半身。两张图片被网友大加调侃疯狂转发。

  而文章对此张照片也是报以调侃的态度,今天他转发了这两张PS照,并笑称:“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