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亲回应结婚传闻:安排的相亲都黄了

2013年07月13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疑似胡歌的爆料 疑似胡歌的爆料
胡歌的眼镜男造型 胡歌的眼镜男造型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凌晨,胡歌[微博]在新浪微博上爆粗大骂媒体“缺德”,称“(微信)朋友圈就你一个媒体,截个图能卖多少钱,编条假新闻又能挣多少钱?我妈安排的相亲都黄了,你说你多缺德。”意指他发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告别单身的消息,被媒体截图并发消息称“胡歌正式告别单身,在上海结婚。”

  胡歌在微博里表示,“我的微信朋友圈就你一个媒体,截个图能卖多少钱啊?编条假新闻又能挣多少钱啊?你缺钱缺到这个份儿上了呀!都什么年代了,自由婚姻知道吗?别他妈瞎给我包办,我妈安排的相亲都黄了,你说你多缺德。”

  据悉,昨日一则疑似胡歌本人的留言遭曝光,该用户头像为一酷似胡歌的眼镜男漫画形象,文中称自己正在享受最后一夜的单身生活:“最后一个单身夜,好伤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那么想哭啊,哈哈H啊哈哈哈哈”。由于该内容发布时间显示为凌晨00:42分,因而有网友推测胡歌今日将在上海领证完婚。对此,新浪娱乐及时联系胡歌公司经纪总监贾先生进行求证,他否认此说法,称是胡歌误中整人小游戏,不得不公开发表“结束单身言论”以示惩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