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回应为郭敬明拦飞机:没那本事

2013年07月16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传韩红为让郭敬明登机曾打电话让飞机延飞(资料图) 网传韩红为让郭敬明登机曾打电话让飞机延飞(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6日)10:23分,微博网友“英坦”坐飞机遭遇流量控制,延迟等待期间阅读郭敬明的访谈,称他在里面提及韩红曾一个电话为自己拦下飞机。韩红马上微博做出回应,“称没有那个本事,自己还天天遭遇飞机延误呢,当时只是让助理帮小四换好机票而已。”不过,新浪娱乐找来杂志发现上述内容是记者的提问,并非小四本人所说。尽管郭敬明09年时也曾在博客中提到这段经历,并十分崇拜韩红的“巨星”风范,但只称韩红令人先帮他换登机牌,并未令飞机延飞。

  网友传韩红为郭敬明拦飞机

《人物》杂志采访原文并未称“令飞机延飞”《人物》杂志采访原文并未称“令飞机延飞”

今日10:23分,网友“英坦”遇到飞机延迟,翻看《人物》杂志时阅读郭敬明的访谈,称他在文中提及了韩红曾一个电话让飞机为其迟飞,“昨晚东航飞上海,又是流量控制,不出所料地晚点近两小时。翻看《人物》,封面是郭敬明。他提到给韩红写歌时,赶不上回沪的飞机。韩红一个电话,飞机延迟起飞,等他登机。忍不住联想,全国比韩红能量大的权贵名流又有多少?普通人连自己的时间都守不住。”不过,新浪娱乐找来当期的杂志查看,发现该网友所述内容是记者的提问,并非小四的话。

  郭敬明曾叹韩红够巨星范 辟谣:我没那本事

郭敬明博客中曾提及“韩红电话帮他换登机牌,走VIP通道”郭敬明博客中曾提及“韩红电话帮他换登机牌,走VIP通道”

  不过,郭敬明本人也09年在博客中提到了那段经历,版本是这样的,“我那天飞机要迟到了,韩红姐拉着我在车里听歌,她说,没事儿,我来搞定。于是她打了个电话‘我这里有个小弟,等下你先把他的登机牌换出来,然后安排他走特别VIP通道……’”虽然没有上面那位网友讲述得那样传奇,但小四还是忍不住在后面直叹自己“听傻”了,“太崇拜”韩红的“巨星”之姿了。

  对于网上所传的“拦飞机”一说,韩红即通过微博做出回应,还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她直问“什么情况”,并称没有这个本事,自己还天天遭遇飞机延误呢,“什么情况啊!!我什么时候有这个本事啊!我自己天天惨遭飞机延误啊!我只是让助理提前到机场帮小四换好机票而已!拜托啦!我的爷爷奶奶祖宗们!”正如郭敬明博客所说,韩红其实当时只是“帮小四换好了机票”。(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